党建工作制度项目经理工作总结

就是最温馨的暖。不管以后的风雨如何,这份祝福依旧,这份温暖如初!“记得,一定要幸福哦!” “樱,安好!”仅仅就这么淡淡的几个字,我总能够读出她文字里所有的祝福与牵挂,这或许就是人们常说的知己吧!与白姐姐的相识是源于她的那篇文章《源于欣赏,止于喜欢》。自此,我们就真的犹如姐妹一般倾心相待着。往往只需要几个字,我们就可以懂得所有的真心与关爱。或许,我们都是细腻的人,有着同样细腻的心;或许,我们都有着一份属于文字里的忧伤的情节,所以这一份相遇一直温暖着两颗靠近的心。总觉得白姐姐是一个如莲一般的女子,淡雅高洁。那天在群里,我说,“姐姐就好像一朵莲。我虽然也写莲,但我笔下的莲,没有姐姐笔下的莲那般的灵动。我也写莲的低语,但却没能真正读懂莲的低语。姐姐却可以懂得。”白姐姐很快回了我,“真心谢谢樱!”只几个字,我懂得了姐姐的懂得,姐姐亦明白了我的懂得。这或许就是我们之间的惺惺相惜吧!姐姐,记得我们的约定哦:有时间了到妹妹这里来,我们秉烛夜谈,把酒话桑麻。记得,安好! 时常笑着与文友说,我有一个偶像。其实,于我你是朋友亦是师傅,真的很感谢你对我所有的鼓励与指出。记得最开始的遇见也是源于一篇关于江南的文字,在文字的下面我知道你是江南的,就冒昧留了言。很快,你就回复了我,再后来你偶尔会指出我文字的不足,交我写作的方法,会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