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ubuntu 16.04 源码安装 nginx

一. 下载资源包zlib-1.2.11.tar.gz   pcre-8.40.tar.gz  openssl-1.0.2l.tar.gz   nginx-1.13.1.tar.gz nginx-sticky-module-ng  (下载链接: https://bitbucket.org/nginx-goodies/nginx-sticky-module-ng)二.

2017-06-11 22:41:54 659

原创 Ubuntu 16.04 安装 docker 以及出现的问题

Ubutnu 16.04 Docker 安装

2016-12-21 21:46:27 571

原创 Thymeleaf MVC 集成Spring

本篇博客主要是实现了为Thymeleaf MVC集成Spring框架,对业务逻辑进行解耦。

2016-10-25 15:09:21 1004

原创 Jersey客户端

Jersey 很适合编写函数式风格的客户端,本篇博客是在上一篇博客的基础上来实现Jersey客户端。即需要上篇博客中cxf-rs-spring提供为客户端Web服务。本篇博客实现了GET、PUT以及POST请求,同时实现了如何向服务端发送请求数据以及接受并读取来自服务端的数据。

2016-10-05 21:37:05 1180 1

原创 Spring实现CXF服务端

上篇博客简单介绍了Restful Service的服务端编程,本篇博客详细的介绍了通过Spring集成发布服务的过程。

2016-10-05 20:26:50 433

原创 Proxy实现CXF客户端

本篇博客实现了基于动态代理的CXF客户端,通过代理服务端的接口,从而可以在客户端直接调用服务接口的方法。本次实验实现GET、PUT、POST等HTTP请求,同时实现了如何向服务端发送数据以及读取来自服务端的数据。

2016-10-05 19:22:49 2063

原创 CXF Restful 服务端编程

Apache CXF 是一个开源的 Services 框架,继承了 Celtix 和 XFire 两大开源项目的精华,提供了对 JAX-WS 全面的支持。本篇博客主要描述了Restful Service的基础知识,归纳了JAX-RS对于资源的定义以及标签的使用

2016-09-26 18:47:53 407

原创 Spring ioc

Spring 提供了灵活的依赖注入机制(DI),实现了 IoC (Inversion of Control 控制反转)。用户可顺利接入以前的业务逻辑,并将它们发布成 Restful 的服务。

2016-09-26 17:01:44 244

原创 Umlet绘制类关系图

一、使用图形表示类内部结构:其中‘-’用来表示私有变量(private),‘#’表示受保护的(protected),‘+‘表示公有的(public)二、绘制类关系:实现:继承组合:部分类是整体类的一部分,二者不可分开聚合:部分类是整体类的一部分,二者可以分开Computer代表主机, 可以和多台显示器组合,显示器也

2016-09-17 14:53:19 2127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