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真的没有什么太多吃的谨慎洋…

    有时觉得肯德基偶尔去吃一两次还是可以,不过今天由于小孩很想吃,以前也答应了。晚上就去吃吧,到了那里发现人还真不少,不过还真的没什么吃的,除了大部分都是油炸的高能量食品,就是所谓的洋垃圾,垃圾食品,确实没有错,点了两个汉堡,一杯可乐,黑椒嫩牛饭,土豆条,两个鸡腿(误伤,吃的时候才发现,叫服务员去掉,怎么没去)本来没点的,黄金海星(好像名字有点记错了),一共85。后来小孩觉得汉堡有点辣不吃了,我一人吃了二个汉堡,肚子撑的不行了,晚上受罪了一晚。还真后悔,肯德基确实都是些垃圾食品,想不通的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吃的人这么多。
    中国的传统饮食,荤素搭配,不经保证人体新陈代谢之后的PH值在7.35-7.4左右,确保身体处于健康的环境下。更重要的是营养结构合理,不容易长胖,身体各个器官都处于最佳工作状态。再来看看洋垃圾的危害,以下是引用解放军总院首席营养专家 赵霖教授的讲座:
“从美国那里,中国模仿到的是最糟糕的东西——洋快餐。”研究发现:洋快餐(汉堡包、油炸土豆条等)可引起体内激素变化,使食用者上瘾,造成难以控制进食量。研究中还发现汉堡包、炸薯条、炸薯片、薄脆饼、烤猪肉、水果甜品上的棕色脆皮,饼干、蛋糕等食品中含有大量丙烯酰胺(acrylamide)。丙烯酰胺可导致基因突变,会损害中枢和周围神经系统,诱发良性或恶性肿瘤。专家认为这一发现解释了西方国家肿瘤高发的原因。世界卫生组织(WHO)规定,每公斤食品中丙烯酰胺不得超过1毫克。但目前在中国的“洋快餐”卖的炸薯条高出该标准约100倍,一包普通的炸薯片超标约500倍,面包、蛋糕和饼干中丙烯酰胺的含量也都超标。已知丙烯酰胺是富含碳水化合物的食品经高温煎炸、烘焙或烘烤后所产生的自然副产品。
    阿门,今天有吃了N多的 丙烯酰胺,吃洋快餐就是毒药,吃下定时炸弹,不是危言耸听,反正自己对这些洋垃圾食品确实没有好感,敬而远之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