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Eclipse下配置Websphere6 .1

1.      websphere安装完成后,选中要使用的“概要文件”(此例中使用的是AppSrv02)启动服务,进入管理控制台。点击“服务器 > 应用程序服务器”出现如下界面


点击服务名“server1”,然后在打开的页面中选择“故障诊断”中的“记录和跟踪”,然后点击“JVM日志”。把“常规属性”中的“System.out”和“System.error”的文件名都更改为“console”。

注:更改后的文件名不带路径和后缀

点击“确定”或“应用”,然后在页面中点击“保存”

2.      退出“管理控制台”,停止服务器

3.      启动myeclipse,在工具栏中选择“Window > Preferences > MyEclipse > ApplicationServers > WebSphere 6.1”

WebSphereserver:更改为“Enable”

WebSphere home directory:websphere的安装路径

Profile root directory:所使用的概要文件的路径

Node name:节点名

Cell name:主机名

Server name:与管理控制台中的“服务器》 应用程序服务器”中所显示的名称相同

注:可配置后使用myeclipse启动websphere服务,根据提示的错误来更改配置信息

4.      点击“JDK”,在弹出的窗口中点击“Add”按钮,来选择要使用的JDK,在webshpere中必须使用webshpere自带的JDK,然后点击“apply”按钮

注: websphere自带JDK的路径为:‘D:\Program Files\IBM\WebSphere\AppServer\java’,假设websphere安装在D:\ProgramFiles\目录下

5.      在菜单中选择“java > Installed JREs”,在右边窗口中选择“java”(websphere自带JDK),然后点击“OK”按钮

6.      创建 Web project 例如“IBM_webPro”,再创建 Enterprise project 例如“IBM_enterPro”。点击工具栏上的“”来部署企业项目“IBM_enterPro”。

注:创建项目时要现创建web项目,在创建企业项目。创建企业项目时,要选中“Add existing Weband EJB module projects”,然后点击“next”按钮,在“IBM_webPro”上打勾,点击“finish”

部署项目的具体操作为:

1)       点击工具栏上的“”打开“Project Deployments”窗口,其中“Project”选择企业级项目“IBM_enterPro”,然后点击“Add”按钮,显示“New Deployment”窗口。

2)       在“New Deployment”窗口中,“server”选择“”、“Deploytype”选择第二项“PackagedArchive(production mode)”,然后点击“Finish”按钮。

7.       从websphere中选择所使用的概要文件(Appro02)的服务,启动服务(注:不是使用myeclipse启动),然后进入“管理控制台”

8.       点击“应用程序 》 企业应用程序 》 安装”或“应用程序 》 安装新的应用程序”

在页面中点击“浏览”按钮,选择生成的文件,然后在“上下文根”中写入项目的别名或项目名,但必须以“/”开头,如下图

9.       点击“下一步”,在页面中选中“预编译Java Server Pages文件”和“启用类重新装载”两项,然后点击“下一步”

10.  选中“IBM_webPro.war“,然后点击”下一步“

11.  选中“IBM_webPro.war“,然后点击”下一步“

注:“虚拟主机“与访问项目时所用的端口号有关,不同的虚拟主机对应的端口号不一定相同

12.  在“总结“界面中,点击”完成“按钮

13.   点击“保存“将配置的信息保存到主配置中

14.  保存后进入“企业应用程序“界面中

15.   选中要启动的项目然后点击“启动“按钮,当”应用程序状态“的图标为” “时,表示启动成功。

16.  退出“管理控制台“,停止服务。

17.  在myeclipse中删除以前部署的包,重新部署 IBM_webPro,选择第一项“Exploded Archive”,下面选择“Delete remote resource before deployment” 部署-完成;

18.  在myeclipse中启动websphere服务,当出现“为电子商务开放服务器 server1表示启动成功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