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logic在电力行业的应用

1、              国家电网定价简易模型:描述在定价过程中政府、电厂和公众三者间的交互博弈的简易模型。由政府制定绿色环保指标,电厂由此核算自身发电成本,而最终电价的制定需要由政府、电厂和公众共同通过。

2、              峰谷差异化定价模型:分析电、天然气等能源实现分时用量波峰波谷差异化定价的可行性及影响。政府制定能源基准价格和差异化定价准则,能源企业根据实际分时用量调整峰谷价格,居民在不同时段可以在可相互替代的能源中自主选择,居民能源用量也会受家庭规模,由收入导致的对价格的敏感度等因素的影响。

3、              英国智能电表模型:以英国利兹市为例,分析是否采用智能电表对居民用电习惯的影响。考虑居民各类用电需求,居民对智能电表的适应性等各项相关影响因素。

4、              通用电气电网用电量分析:美国通用电气公司研究随着电动机动车的发展,对美国供电网络用电消耗量的影响。涉及美国各区域的电动车销量的增长,充电站的分布和用电量的变化。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