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正则表达式:验证手机和电话号码

写了一个验证手机号和电话号码的正则表达式,在这里存档,以备以后用到。 function checkMobiles(theForm) {  //return /^((13|15|18|14|17)+\d{9})$/.test(theForm);//return /(^[0-9]{3,4}\-[0-9]{3,8}$)|(^[0-9]{3,8}$)|(^\([0-9]{3,4}\)[

2016-01-29 16:32:06 6554

转载 Oracle 11g 数据库详细安装说明

使用的高级安装  启动OUI后出现“选择安装方式”窗口,我们选择:高级安装  步骤3:出现“选择安装类型”窗口,选择我们需要安装的版本。我们在此肯定是选择企业版。  至于产品语言不用选择,它会根据当前系统的语言自动调整!  步骤4:出现“安装位置”窗口  Oracle 基目录:用于安装各种与ORACLE软件和配置有关的文件的顶级目录。  软件位置:用于存放安

2016-01-28 10:41:34 1047

RSA+ECB+OAEPWithSHA-256AndMGF1Padding

选择RsA算法进行非对称加密,密钥长度为2048位及以上位数,使用oAEP填充方式。

2021-01-07

AES+CTR+NoPadding

选择AES算法进行对称加密,密钥长度为128位及以上位数,分组密码模式使用CTR模式,CTR模式不需要填充,初始化向量在应用内设定。 说明: (1)对称加密主要应用于普通的数据块(如字符串、字节流等)加解密。 (2)CTR模式支持加/解密并行操作;而cBc模式加密不支持并行操作,解密支持并行 操作。因而,CTR模式加密速度快于CBC模式。

2021-01-06

jsp使用net.js实现验证码验证例子

jsp使用net.js实现验证码验证例子,无需直接写生成代码,目前使用net.js封装好的js实现。例子可运行。

2013-03-12

Spring security 认证-ch03

Spring security 认证-ch03是关联数据库,查询权限,ch01和ch02都是写死在配置文件中,ch03是直接从数据库中读取。下一个例子为Spring security 认证-ch04,请多关注。

2013-03-12

Spring security 认证-ch02

Spring security 认证-ch02是一个简单安全例子,这个例子在Spring security 认证-ch01中进一步复杂化。下一个例子为Spring security 认证-ch03.请多关注。

2013-03-12

Spring security 认证-ch01

Spring security 认证-ch01简单例子,jar包齐全,可运行。编译初学者谢谢。如果想进一步了解,请关注Spring security 认证ch02.

2013-03-12

验证码登陆例子

这个一个通过simplecaptcha-1.1.1.jar包实现验证码登陆例子

2012-02-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