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贝尔阿尔卡特Home PlusPlus 500 s6307mv 实现自动拨号上网

是否厌倦手动拨号的烦恼呢? 如果你的手里有这么一款带路由功能的宽带猫,就完全可以做到开机上网一步通。我现在手里用的是上海贝尔阿尔卡特Home PlusPlus 500 s6307mv这款带路由功能的猫。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是如何实现开机自动上网的:

一、调制解调器的配置

 

重要的是首先保证你已经起用路由器功能!工具-管理员设置-开启路由功能否则你会设置不了PPPOE 功能

1.在浏览器的地址栏中输入:192.168.1.1(这个是路由器的默认地址,也是系统的默认网关),如果你没有进行过密码的更改,那么默认是的密码和帐户都为admin。

2、选择:【快速设置】,显示如下:

 

0001

 

 

首先说明的是:默认所提供的7个连接中,即:图中红线所圈的地方(可能的界面会有所不同但不影响我们设置),要弄清哪个是我们所用的连接。正常来说应该是Bridge_0_35和Bridge_8_35我这里所使用的连接是Bridge_0_35这个连接。为了实现开机实现自动拨号上网,我需要对这个连接进行了修改,正常情况下是修改不了的,所以,我们要把这个连接删除掉,在从新建立这个连接。

0002

在删除前需要记的是这个连接如下默认参数:VPI和VCI,我这里的VIP是数字0,VCI是数字35。然后我们删除它。如果你的连接是Bridge_8_35的话,那么就删除Bridge_8_35这个连接。如果一旦删除但发现不是你所用的连接,那也没关系,我们依然可以从新建立这个连接。参数的填写就按默认的就行了。

3、下面我们来建立我们的连接:选择:【新建连接】 显示如下:

0003

当你按图片中红框所设置后将出下如下显示:

 

0004

4、保存设置

都设置完成后,我们选择 【工具】显示如下:

0005



按图片中的设置做完,这样就把我们所有的配置都保存好了。

二、设置本地连接

0006

重新启动你的计算机,看看是不是已经实现了不用拨号,就可以直接畅游网络了呢?如果以后掉线了,则重新启动电脑就好了。


关于DHCP功能

一、配置DHCP

如果你有几台计算机一起使用,而且想不用静态IP,那么这时候就可以使用DHCP服务了。具体设置如下:

1,首先保证自动拨号的配置已经完成。

2、在浏览器的地址栏中输入:192.168.1.1,打开上海贝尔阿尔卡特Home PlusPlus 500 s6307mv的控制面板 选择 【快速设置】 ->【LAN配置】
 
0007

按图片中的说明进行操作后如下:

0008

按图片中的说明进行操作。

2、保存设置

0005

按图片中的设置做完,这样就把我们所有的配置都保存好了。

二、配置本地连接

0009

 

 

0010

 

 

0011

 

 

 

 

完成上述操作后,重新启动你的计算机完成配置。至此DHCP功能就可以使用了。


上海贝尔阿尔卡特Home PlusPlus 500 s6307mv 实现自动拨号上网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