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V5.0服务器部署

Desktop Optimization Pack 2012已经发布了~嘿嘿,我们又可以看看新版的MODP包里的组件有哪些变化了,嘿嘿~我们先看看有那些东西吧:

这里有个东西,那就是“用户体验虚拟化”了~

后面我会给大家分享这个的~但今天我要讲的重点还是我们的APP-V哦,在2012里已经更新到了5.0版本了呦~到底什么样呢?我们来部署看看吧

我的部署架构是这样的:

首先我的成员服务器中App-VSQL服务器(WindowsServer 2012)安装好了SQL 2012,这台就是我们APP-V的数据库服务器,我们现在这台上安装APP-V的数据库角色吧:

先安装.net 3.5组件吧

记得把Windows Server 2012的光盘放进光驱

选择“指定备用源路径”,然后输入光驱所在盘符的如上图路径,(D是光驱盘符)然后确定,这样就实现离线安装.net3.5了!

接着需要安装Microsoft C++ 2010 (x86)

下载地址:http://www.microsoft.com/zh-cn/download/details.aspx?id=5555

还有.net 4.0哦!

我们需要先安装服务器端

点击安装

接受许可条款,下一步

我们可以看到现在app-v5.0的服务器角色分为了5种,如果在大型环境中部署,建议将这些角色分开部署在不同的服务器上!这台是我的数据库服务器,所以我勾选DB角色,下一步

安装路径选择,下一步

接着再把APP-V5计算机帐户加入到本地administrators组里!

接着再到我的App-V5服务器(Windows Server2012)安装管理角色,但在安装之前我们需要安装IIS,并且安装Microsoft C++ 2010 (x64)

下载地址:http://www.microsoft.com/zh-cn/download/details.aspx?id=14632

接着我们在AD里创建一个APP-V的管理组APPADMINS和普通用户APPUSERS组

接着我们在此服务器上的D盘创建一个文件夹Content,共享此文件夹,Everyone有读取权限,此文件夹主要用于存放应用程序虚拟化的相关文件

下面就开始安装管理角色

点击我们的WEB控制台

好了,我们来配置下这玩意儿吧,先配置管理服务器

这样就OK了哈!我们回到概述,看看这彩色的方块都写些什么吧?其实很有意思的

我们整体看下其实就是我们的APP制作到发布的过程!

非常形象吧,很不错!最后在这服务器上别忘了在防火墙打开我们的8088,8080,8090端口!

更多精彩分享期待您的关注呦~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