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王者时代即将到来 !!!

  随着云计算市场的发展,各大公司的推动,这一方向也越来越清晰。构建云环境也开始被更多的主流公司所接受。也是当前所公认的最为有效的资源利用方式之一。而在这儿一过程,linux主导地位越来越明显,特别是免费版的Linux。当我们构建数百台甚至上千台服务器的时候,操作系统的成本将是我们更大的考虑。而windows就不具备这样的优势。当然有些人可以说windows可以大面积降价才应对,你觉得可能吗?

        那为什么云计算的发展将成就Linux的霸主之位呢。我们来看看以下几方面的发展:

1,目前主流的云环境底层系统都是基于Linux进行开发的,在对云环境的计算能力、带宽、存储、安全和可靠性等方面的支持相当成熟。
2,最近几年移动终端焦点苹果公司,不管是苹果笔记本,还是其手持设备iphone或是Ipad,它们所有的操作系统都是基于Unix内核发展而来的,当然我们同样知道Linux也是基于Unix发展而来。
3, Android系统的崛起,再一次证明Linux系统的可发展与持续性。通过移动设备对大众的影响,也必促进其它Linux版的普及。Android系统早已挤进手机操作系统的前三甲。手机用户的发展远远超过了PC用户的发展。

4,以往操作系统之间的较量主要表现在易用性、硬件支持、应用软件支持、企业支持等多个方面,而在云时代这些问题都将迎刃而解。对于个人用户来说会逐渐减少对于客户端操作系统的依赖。不在关注这些问题,所有都将在云端使用。只有云服务提供商才需要更加关注操作系统易用及硬件、软件支持的问题。

        云计算的迅猛发展,Linux 开源开发也在超出以往更快的速度发展。随着各大公司在云计算领域进行更多的投资,Linux在其各个环节中的地位就更加显而易见。相信Linux的王者时代即将到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