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evsqiezi

多媒体工程师,从事ffmpeg,gstreamer,h264开发,做做笔记。

  • 博客(2)
  • 资源 (34)
  • 收藏
  • 关注

转载 UML

UML活动图与流程图的区别 (1)、流程图着重描述处理过程,它的主要控制结构是顺序、分支和循环,各个处理过程之间有严格的顺序和时间关系。而UML活动图描述的是对象活动的顺序关系所遵循的规则,它着重表现的是系统的行为,而非系统的处理过程。(2)、UML活动图能够表示并发活动的情形,而流程图不行。 (3)、UML活动图是面向对象的,而流程图是面向过程的。 活动图与状态图的区别活

2015-11-04 14:42:26 663

转载 媒体的分类

媒体分为感觉媒体、表示媒体、表现媒体、存储媒体和传输媒体。1、感觉媒体 感觉媒体指的是能直接作用于人们的感觉器官,从而能使人产生直接感觉的媒体。如文字、数据、声音、图形、图像等。 在多媒体计算机技术中,我们所说的媒体一般指的是感觉媒体。2、表示媒体 表示媒体指的是为了传输感觉媒体而人为研究出来的媒体,借助于此种媒体,能有效地存储感觉媒体或将感觉媒体从一个地方传送到另一个地方。如

2015-11-04 10:30:08 2684

codeblocks绿豆色主题

codeblocks的一个主题,绿豆色主题,很好看,我自己喜欢的一个主题。

2018-01-10

codeblocks主题

codeblocks的主题设置,常有用,其中vim主题非常好,看起来很好看。

2017-11-18

aac头解析.docx

aac头解析.

2016-08-26

Windows下如何编译OpenSSL.docx

Windows下如何编译OpenSSL.docx.

2015-09-08

msado60_Backcompat

Win7上编译的ADO程序无法在低版本系统上运行,创建ADO时提示错误:0x80004002.

2014-12-10

tigervnc-1.3.1.rar

TigerVNC is a high-performance, platform-neutral implementation of VNC (Virtual Network Computing), a client/server application that allows users to launch and interact with graphical applications on remote machines. TigerVNC provides the levels of performance necessary to run 3D and video applications, and it attempts to maintain a common look and feel and re-use components, where possible, across the various platforms that it supports. TigerVNC also provides extensions for advanced authentication methods and TLS encryption.

2014-10-16

signcode.rar

数字签名可以讲CAB标为安全,数字签名的时候,要用到此软件。

2014-08-29

13818 1 ts ps

此文档是一个ISO文档,主要介绍TS,PS,PES的格式。

2014-08-01

VC2008下用ATL开发windows服务

VC2008下用ATL开发windows服务,服务的特点:开机启动,无界面。

2014-07-24

路由器的三种上网方式

本文档详细介绍了三种上网模式,PPPOE,静态IP,动态IP。

2014-07-14

win7下配置IIS

此文档,详细讲解了windows下配置iis,图文并茂,很容易理解,操作。

2014-03-13

IPCCapture

onvif协议不提供直接获取抓拍图片到本地的功能,只提供获取图片的地址(如:http://172.16.200.24/cgi-bin/jpg/image.cgi),必须通过HTTP的GET方式得到图片,此代码为C++编写,稍作改动即可完成图片获取到本地。

2014-03-12

c99下的stdint.h

stdint.h是c99中引进的一个标准C库的头文件。 比如在使用X264的时候会用到此头文件。

2014-03-09

pexports-0.43

有时候,编译只生成了动态库,没有生成lib文件,pexports能够把DLL解释称DEF文件,在利用VC的lib.exe就可以解释出lib文件。

2014-03-09

ffmpeg解码视频

此代码用ffmpeg来解码视频码率,本人亲自测过AVI,h264,mpeg2,使用时要加入必要的头文件,库文件。

2014-02-24

windows下用mingw编译ffmpeg

window下搭mingw环境,mingw下编译ffmpeg都比较麻烦,参考文档又旧又杂,本文档采用的方法简单有效,可以很快实现编译。

2014-02-20

VC2008工程下的解析TS出ES的例子

在VC2008工程下,一个TS的解析例子,含有一个视频文件test.264,解析出来的文件为1.264。 解析步骤为: 1 取得PAT. 2 取得PMT. 3 取得PES. 4 取得ES. 参考文档见:http://blog.csdn.net/evsqiezi/article/details/11960733。

2014-02-10

gsoap实现的加法实例

gsoap的入门例子,实现两个数字相加。

2013-12-03

VC6在64下退不出缺少的库

VC6在64位下断点调试,经常会退步出来,从任务管理器中关,也退不出,替换这连个库就解决了。

2013-11-07

ffmpeg的SDK

ffmpeg是一个很好用的开源编解码库,编译也是个麻烦的过程,先提供编译好的SDK,版本号为3.2。

2013-10-24

字符转utf8

汉字等字符有时候在网络传输时候要转成UTF8格式,此资源即实现C++下的转化。

2013-07-10

ICE_helloword.rar

使用ICE做一个简单的例子,客户端给服务端发送helloword,如果不在一个电脑要加上-h IP,对初学ICE帮助很大。

2013-07-04

rgb2yuv.rar

查表法进行,RGB跟YUV之间转换,效率很高。

2013-06-18

nasm和yasm

nasm.exe和yasm.exe是汇编工具,在编译ffmpeg时会用到。

2013-05-29

nasm与ndisasm

编译X264等源码时,经常会用到这两个工具。

2013-01-05

MySourceFilter

写第一个简单的filter,功能是:循环显示3张图片。

2012-11-21

rgb,yuv查看器

一个很好用图像播放器,支持rgb,yuv的各种格式。

2012-11-20

base64_live555

从live555抠出来的base64,使用的是查表法。

2012-11-13

udp通信的静态库

封装的一个UDP库,在windows,linux下都可以使用。

2012-11-06

coreavc2.0

coreavc,版本2.0,据说是最快的软解码。

2012-09-14

图片转换icon

png,gif,jpg,bmp转换成icon,

2012-09-14

23种设计模式

23种设计模式详解,比如单例模式,状态模式等。

2012-04-20

CVS使用方法

CVS和VSS一样都是版本控制软件。与VSS不同,CVS是在Unix下发展起来的。目前也有面向Windows操作系统的版本(包括服务端和客户端)。 以下将介绍CVS中的基本术语。

2011-12-31

桌面录像+摄像头录像

两个软件,一个是截桌面成录像,一个是采集摄像头成录像。

2011-11-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