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Oracle ACE称号

原文链接:


周三晚,Oracle广州的Jack.Han来到北京,大家在雕刻时光·丽都店有了一个小小的聚会。

到场的有Kamus、Coolyl、Yangtingkun、Wzy,再加上 Eygle + Julia,这次聚会算是ACE China的一个Party(除了Fenng没有到场),这些刚成为ACE的兄弟们都是Jack.Han推荐的,他目前负责Oracle中国的开发者论坛工作,ACE的遴选和推荐也是他的工作之一。

感谢Jack.Han的推荐,我有幸获得了Oracle的ACE称号,在1月30日收到通知,通过了ACE评选审核,随即被授予了ACE称号。

一度有朋友问ACE这个词是什么意思,其实ACE就是扑克牌里的A,从金山词霸上可以得到如下一些解释:

ace [eis] n. (纸牌、骰子等的)么, 同花色中最大的牌
一点, 小点, 微粒
爱斯(假设的基本粒子)
杰出的人才
战斗成绩卓著的空军战斗员, 王牌飞行员(从第一次世界大战起, 美、法均将击落5架以上敌机的飞行员授予“王牌”称号, 德国为10架, 英国无此称号)
(网球赛中的)一分

Oracle这样解释其ACE计划:
Oracle ACE 计划旨在确认并奖励为倡导和推广 Oracle 技术做出贡献的 Oracle 开发人员和 DBA。ACE 的获奖者将基于其在 Oracle 技术社区中所作贡献大小来定。

目前的ACE名单上包含很多大名鼎鼎的人物:Kyte Tom,Lewis Jonathan,Rogers Howard J ....

和这些专家并列,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激励,我们需要更多的努力不断提升自己,以使得这个称号更具实际意义。

当然国内有很多技术专家没有参加这次的推荐活动,像biti,chao_ping,dcba,piner...都是这个领域的成名人物

dcba开发有多款Oracle工具,在圈内很具影响力,听说他也提出了ACE申请,希望早日通过。DCBA的网站Anysql.net ( www.anysql.net ) 上的AUL在数据恢复领域具有极高的声望。

微软在中国有很多的MVP,希望将来也会有越来越多的中国人成为ACE。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