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析上海模具设计招聘前景

        模具作为十大热门行业之一,在全国范围内获得较高认可。毕竟大到飞机、汽车,小到茶杯、钉子,几乎所有的工业产品都必须依靠模具成型。那在未来,上海模具设计招聘前景如何呢?


  一、上海模具设计招聘前景广阔


  模具,是以特定的结构形式通过一定方式使材料成型的一种工业产品,同时也是能成批生产出具有一定形状和尺寸要求的工业产品零部件的一种生产工具。用模具生产制件所具备的高精度、高一致性、高生产率是任何其它加工方法所不能比拟的。模具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产品的质量、效益和新产品开发能力。所以模具又有“工业之母”的荣誉称号。因而对于上海模具设计招聘需求一直居高不下。


  二、、上海模具设计产值高


  模具制造业规模第一模具大国日本产值170亿美元左右;第二大模具大国是美国;第三模具大国中国产值106亿美元。近年来每年增长20%左右。现在中国模具行业有3万家企业,从业人数90万。年产值870亿元。以上所说的都是指专业模具厂,如果再包括使用模具的工厂,这个数字就有扩大许多。所以说我们所对应的模具行业是一个庞然大物


  三、上海模具设计招聘薪资走俏


  模具行业是制造业的基础,大至汽车、小至玩具,其制作均源于一系列大小模具。了解到,目前珠江三角洲地区的模具产业规模约占全国1/3左右。随着入世后制造业中心向中国转移,模具产业增长会加快。据e优渡相关负责人指出,全省模具企业已有60000家以上,对模具专业技术人才,尤其是高级的模具专业人才需求很大。2014年,模具高级班毕业生月薪均达4000元以上,工作几年后,月工资涨到7、8千元不成问题。


  四、上海模具设计人才缺乏


  我国模具人才仍然远远跟不上行业的发展需求,主要表现在总量不足和高水平技术人员缺乏等方面。据有关资料,全国模具从业人员约缺口30—50万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约占20%,尤其紧缺的是优秀的调试工人和模具开发人员。 如今,人才短缺已成为制约模具技术水平进一步提高、模具行业进一步发展的瓶颈。


  上海模具设计招聘前景暂且介绍到这里,所谓选专业就怕入错行,选学校就怕投错师,求职者们一定要制定策略,学习模具技能,成为有竞争力的模具人才!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