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Office 2007和Visual Studio 2008冲突不兼容的问题

  安装office 2007和Visual Studio 2008后,出现不能兼容安装的问题(打开Office后有安装VS的提示),自己因为两个软件经常用,也遇到过类似的问题,下面讲一下是怎么解决的。


  1. 先安装office 2007在安装Visual Studio 2008

  其实如果先安装了office 2007后会在系统盘(如C盘)生成MSOcache也就是office的本安装源,这个先不删除,再安装Visual Studio 2008,这时就先打开Visual Studio 2008安装(或者虚拟光驱安装盘)找到../WCU/WebDesignCore,复制出来安装,一切顺利,OK!现在就可以安装VS2008的主程序了。当然也可以在安装VS2008时选择自定义,去掉Microsoft Visual Studio Web Authoring Component的复选勾,后面的安装就同前面一样了。
  又有人说了,如果删除了MSOcache怎么办?别急,安装过程基本同上面,只是在安装WebDesignCore的过程中有提示安装包的问题,这个打开office 2007的安装盘,定位到其安装盘即可,很简单,这个就不罗嗦了。开始将第二种吧。


  2. 先安装Visual Studio 2008再安装office 2007


  这种情况的话,先卸载Visual Studio 2008的Microsoft Visual Studio Web Authoring Component组件,在windows的卸载中就有,然后安装office 2007,再打开VS2008的安装盘找到../WCU/WebDesignCore,后面的安装就一样了。


  说明:出现以上的情况实际上是Visual Studio 2008的Web创作组件使用Office 2007的安装方式,共用了office.zh-cn,从而出现了不兼容。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