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机电脑使用手机摄像头出现问题

总是连接失败,本以为软件问题或者手机系统问题,换了各种版本的系统仍然不行,最后发现是隐藏的百度手机助手使用了adb服务,导致droidcam的adb服务开启失败。

注销系统将百度手机助手删除,重启droidcam连接成功!

droidcam下载: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1425286216&uk=2886253879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当台式电脑在运行Windows 10操作系统时遇到等待时间长,网络卡顿的问题,可能是由于多种原因引起的。首先,可能是由于系统中存在过多的后台程序或垃圾文件导致的。这些后台程序占用了系统资源,导致系统反应变慢。此时,可以通过清理垃圾文件、关闭不必要的后台程序,优化系统资源的分配,以提高系统的运行速度。 其次,网络卡顿的问题可能是由于网络连接不稳定造成的。如果使用的是有线网络,请检查网线的连接是否松动或损坏;如果使用的是无线网络,请确保与无线路由器的距离不远,并且没有其他的干扰源影响信号的稳定性。同时,可以尝试重新启动路由器或更换其他信号强的频道,以提升网络的稳定性。 另外,台式电脑的硬件配置也可能对系统的运行速度和网络的稳定性产生影响。如果配置过低,比如内存不足或硬盘空间不足,都会导致电脑运行缓慢和网络卡顿。在这种情况下,可以考虑升级电脑的硬件配置,比如增加内存、更换更大容量的硬盘等。 最后,台式电脑在长时间的使用后会积累大量的临时文件和数据碎片,这也会影响系统的运行速度和网络的稳定性。因此,定期进行系统优化和清理是必要的。可以通过清理临时文件、整理硬盘碎片、更新系统驱动程序等方法,来提高系统的性能和网络的稳定性。 总之,解决台式电脑等待时间长和网络卡顿的问题,需要从系统优化、网络连接和硬件配置等多个方面进行综合考虑和处理。及时进行必要的维护和优化,将有助于提高台式电脑的运行速度和网络的稳定性。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