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 Foobar2000 的来吧 这里仅仅开拓眼界

Foobar2000 被人吵得那样了,近乎......哎~~可怜的眼界。

 

这里在给一个!不是windows上面用的哦~哦~哦~~!看明白了 --- 又喜欢  再下载!

 

         

 

 

软件名称:Foobar2000
软件版本:v1.0.41

软件语言:中文
软件大小:18M
软件包名:com.foobar2000.foobar2000
支持系统:Android 2.2+及更高版本
测试机型:P8

 

是移动设备上的音频播放器。

主要特点:
·支持的音频格式:MP3, MP4, AAC, Vorbis, Opus, FLAC, WavPack, WAV, AIFF, Musepack。
·无缝播放。
·全播放增益支持(播放和扫描)。
·支持播放和下载音乐UPnP媒体服wu

 

下载:链接: http://pan.baidu.com/s/1cj4OoQ 密码: x4f3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此版本由Asion汉化,自己整合,foobar2000 v1.2.8增强版 集成DFX插件及其他最新音效插件,win8风格美化神作 特性: 1. Metro风格的界面。 2. 可显示一个比较大的封面。 a. 封面在播放时才可能会显示,鼠标在播放列表切换器或播放列表上时显示播放列表,否则显示封面。 b. 如果正在播放的曲目没有封面,则自动禁用。 3. 如果正在播放的曲目的码率是动态的,则每秒更新显示当前码率。 4. 正在播放时,任务栏标题滚动显示。 说明: 1. 在Foobar2000窗口内按住鼠标滚轮并拖动鼠标,可以移动窗口。 2. 右上角主菜单->文件->参数选项->显示->主窗口->不勾选“禁止调整窗口大小”,即可调整窗口大小。 3. 左上方“Playlist”和“Library”右边的箭头状按钮可以控制播放列表切换器的滚动条是否显示。 4. 显示播放列表的滚动条:在播放列表那里右键->设置->样式->滚动条->设成默认。 5. 正在播放时,双击右边中部标题、艺术家、专辑信息区域可以跳转到当前播放曲目。 6. 点击右下方按钮区域的“口”字形按钮可以切换是否显示大封面。 7. 如果控制台(快捷键为Ctrl+Shift+C)出现“UI Hacks: DLL-hijacking failed”,请在杀毒软件那里添加白名单。 8. 切换到下一首曲目时,屏幕右下角会显示相应的信息,5秒后会自动消失,如果左键单击这个信息框则立即消失。 9. 如果觉得播放列表没有滚动条不方便,又不想因为加入滚动条而破坏这个界面,可以考虑Home、End、PageUp、PageDown这四个按键快速导航。 感谢: Jensen(大部分代码都是参考Jensen大神的~) Michael Wong(进度条和音量条的代码编写)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