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片GPIO的一些配置(一些工作生活记录)

年初所说的换工作,终于在上月末完成,起因是上家公司领导又让我开始做安霸平台APP,然而不加薪,上半年因为练车问题,推迟了辞职,(因为公司可以随便请假),申请的APP开发面试,很不顺利,如果继续做APP估计以后会失业,找到现在炬力这家公司,做嵌入式芯片方案,现在的工作内容是公司自己全套的蓝牙方案。

现在学习FM_AP以及FM_ENGINE,需要了解QN8035FM芯片,这个链接有详细说明:https://wenku.baidu.com/view/e3b05e3c178884868762caaedd3383c4bb4cb4be.html?from=search



1、          上拉输入(GPIO_Mode_IPU)

 
上拉输入就是信号进入芯片后加了一个上拉电阻,再经过施密特触发器转换成0、1信号,读取此时的引脚电平为高电平;
 
2、          下拉输入(GPIO_Mode_IPD)
 
下拉输入就是信号进入 芯片后加了一个下拉电阻,再经过施密特触发器转换成0、1信号,读取此时的引脚电平为低电平;
 
3、          模拟 输入(GPIO_Mode_AIN)
 
信号进入后不经过上拉电阻或者下拉电阻,关闭施密特触发器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