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配置的代码实现

如果业务角色很多,RCK也很多,那么可能UI配置就非常多。当然可以通过复制配置实现快速的把所有配置建立起来,如果产品或者关键用户或者其他负责这个配置的人员不想去做,希望通过代码实现呢?也是可以的。这个就用到了View的DO_CONFIG_DETERMINATION事件。示例如下,这个是在BP_HEAD里面做的重定义。

METHOD do_config_determination.

  CALL METHOD super->do_config_determination
    EXPORTING
      iv_first_time = abap_false.

  DATA link_parameter TYPE crmt_ui_link_parameter .
  DATA lr_access_header  TYPE REF TO if_bol_bo_property_access.
  DATA lv_bp_category    TYPE bu_type.

   TRY.
      lr_access_header  = me->typed_context->header->collection_wrapper->get_current( ).
      lv_bp_category = lr_access_header->get_property_as_string( iv_attr_name = 'BP_CATEGORY' ).
    CATCH cx_sy_ref_is_initial.
  ENDTRY.

  DATA: lv_subtype        TYPE bsp_dlc_object_sub_type VALUE 'CORPORATE',   "default subtype with Config for Corporate Account
        lv_object_type    TYPE bsp_dlc_object_type     VALUE 'BP_ACCOUNT'.

      IF lv_bp_category = '2'.
          lv_subtype = 'CORPORATE'.
      ENDIF.
      me->set_config_keys( iv_object_type          = lv_object_type
                           iv_object_sub_type      = lv_subtype
                           iv_propagate_2_children = abap_true ).
ENDMETHOD.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