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Geohash应用——附近乡镇信息挖掘(提升检索召回与准确)

Geohash在LBS领域的应用开发很常见,常常应用于查询附近的人或门店等应用程序中。这里不再介绍Geohash的原理,其原理详见:GeoHash核心原理解析。这里主要讲一个Geohash的另一种应用:挖掘热点地名/地址信息,补充实体POI(Point Of interest)信息,辅助扩大检索召回。

2020-08-08 13:03:34 1048

原创 Scala编程——下界介绍与实例分析

发现韩老师有关Scala下界的介绍与示例说明,讲解的不是很清晰。并认为可能会给一些学习Scala的新手造成一些理解的误区。本人通过敲代码亲自实验体会了一下。谈谈自己的理解,希望能帮助学习Scala语言的同学,对下界的理解。同时,如果觉得本人理解有误的,也欢迎批评指正。理解如下: 定义了下界,就是限定可以调用的方法范围(可使用的方法数量)。是通过继承关系的层级进行的限定。即可以调用的方法范围是:下界类及其以上父类所包含的方法。而调用方法的实现,则一定是调用层级关系最近的那个方法实现。

2020-08-07 00:46:47 210

转载 Java环境windows设置

设置环境变量,右键“我的电脑”->环境变量设置。设置系统变量。1、JAVA_HOMEC:\Program Files\Java\jdk1.7.0_452、PATH%JAVA_HOME%/bin;%JAVA_HOME%/jre/bin3、CLASSPATH.;%JAVA_HOME%/lib/dt.jar;%JAVA_HOME%/lib/tools.jar

2014-11-27 17:53:29 406

原创 PostGreSQL的扩展earthdistance以及安装。

我猜想一般利用PostGreSQL数据库的,

2014-09-24 10:59:52 3252

原创 PostGIS的安装

刚刚装

2014-09-11 18:42:38 2791

原创 postpgsql与admin3-1.18的安装(LINUX-Fedora-系统)

一不小心,掉进录LB

2014-09-11 16:22:08 1350

原创 maven项目中添加自己的jar包

先上以http://www.blogjava.net/fancydeepin/archive/2012/06/12/380605.html

2014-07-02 17:00:02 10580

原创 Kafka-0.7.2常用的命令(帮助自己记忆)

wiki地址:kafka-0.7doument:http://kafka.apache.org/07/quickstart.html启动kafka:bin/kafka-server-start.shconfig/server.properties写kafka:bin/kafka-console-producer.sh--zookeeper localhost:2181 --topi

2013-12-03 18:08:57 1172

原创 Python——multiprocessing包的学习心得(进程池)

上一篇,已经说了multiprocessing包提供了进程池的概念。可以直接利用。这里,直接贴出代码简单说明一下就好。 代码如下:from module import IpCheckfrom module import MyLoggerfrom multiprocessing import Poolimport time,osdef logger(filepath,lines

2013-11-05 11:15:01 1322

原创 Python——multiprocessing包的学习心得(进程间通信)

为了快速开发,使用了python。发现其性能确实令人堪忧,虽然使用了python的多线程,但python的多线程有一个全局锁,其实并未真正的充分利用系统的硬件资源(不能充分利用多核)。又不想颠覆性的开发,经同事建议,就开始学习multiprocessing包。    multiprocessing包实际上就是个进程管理的包。可以方便的管理多个进程。经过几天的学习,只改动了几行的代码,就使得原有

2013-11-04 20:39:52 3180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