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20)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局部自适应多核聚类

Locally adaptive multiple kernel clustering (Lujiang Zhang , Xiaohui Hu)传统的多核学习是在输入空间上构建多个核的线性组合。对于局部分布变化的数据集来说,局部多核学习方法更好。即不是使用一个统一的组合核在所有输入空间,而是对于每个类都有一个局部核。方法:给每个类分配一个用于特征选择的权重向量,将每个权重向量和高斯核进行结

2015-05-20 09:38:20 3186 2

原创 记修改论文的感受

寒假前,向会议投了一篇论文,一周前收到录用通知,其实能不能发表,还得看会议推荐的期刊接不接受。所以赶紧按照会议的修改意见改论文。修改意见有这么几点:1.没有分析算法复杂度。(可能是因为我在论文中有说自己的算法复杂度低)2.对比实验不足。3.没有说明参数设置。4.近几年的综述太少。       论文是由本科毕设改来的,本来就没抱太多希望,但是既然投了,就得负责到底。改论文真是个令人绝望的过程,一

2015-05-18 20:42:09 1160

Python环境.rar

python2.7.15安装包及相关环境变量配置,安装步骤:点击下一步默认安装即可。安装之后,按win+R,输入cmd,打开命令行设置环境变量,输入python命令不报错,证明python环境变量设置成功。

2020-02-13

信息系统项目工程师采购管理论文

该项目的成功于否很大程度上归功于在项目整体实施过程中对人力资源的有效管理,下面分别就项目的规划人力资源管理、项目团队组建、团队建设、团队管理几个方面加以简要论述。

2018-11-14

信息系统项目工程师干系人管理论文

通过项目干系人管理,能够得到更多有影响力的干系人的支持,从而保证项目建设的顺利进行。具体来说,项目干系人管理可以带来以下好处:将会赢得更多的资源,通过项目干系人管理,能够得到更多有影响力的干系人的支持,自然会得到更多的资源。

2018-11-14

信息系统项目工程师质量管理论文

如何保证项目的质量符合建设方的需求标准,就需要做好项目的质量管理工作,根据ISO9000质量标准,公司的质量方针和质量规范,制定符合要求的质量管理计划,做好质量计划实施的条件,严格确保质量计划能够按照预期的进行,同时要在项目的整个生命周期内不断的进行项目的监督和控制。

2018-11-14

信息系统项目工程师进度管理论文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工程师进度论文:进度管理的作用在于在项目实施的过程中,对各阶段的进展程度和项目最终完成的期限进行管理,并拟定出合理经济的进度计划,并监控项目执行过程中是否按照进度计划的要求进行,若出现偏差,及时找出原因,采取有效的补救措施,直至项目完成。

2018-11-14

信息系统项目工程师范围管理论文

信息系统项目工程师范围管理论文:项目范围管理是将用户的需求转化成系统资源的需求,并经用户确认的过程。要做好范围管理需要做好三方面:一、明确范围边界,即哪些工作包含在范围内,哪些不包含在范围内。二、监控项目的执行,即范围内的哪些工作做了,哪些没做,并且杜绝做额外的工作。三、防止范围蔓延。

2018-11-14

信息系统项目工程师软考论文

信息系统项目工程师论文:项目整体管理是项目管理中的一项全局性、综合性、全生命周期的工作,它是对项目管理过程中不同阶段、不同过程和活动进行识别、定义、整合、协调和统一的过程。

2018-11-14

Hibernate帮助文档中文版

中文版的Hibernate帮助手册,讲述详细、官方

2016-05-16

用户管理系统

用户管理系统,使用于初中级学者学习,该系统包括添加用户,编辑用户,删除用户,查询所有用户,多条件查询用户功能。

2016-03-02

安装mysql-5.5.42-winx64的教程

有现成的mysql-5.5.42-winx64安装包,以及对应的安装教程

2015-03-25

matlab 数据集 月牙形数据集

matlab 数据集 聚类 经典UCI数据集 moondata

2015-01-08

网路岗软件

很好地抓包工具 并且可以有多项设置 还能分析 是学习计算机网络或网络协议的必备工具 也是黑客们常用的抓包工具之一

2013-09-13

Vc++6.0和MSDN的安装

这是我总结了三天的结果,网上很少有vc++6.0和MSDN放到一起的安装详细过程,有截图,有文字说明

2013-06-11

java上机实验一

. 打印出所有的“水仙花数”。所谓“水仙花数”是指一个 三位数,其各位数字的立方和等于该数本身。例如, 153是一个“水仙花数”,因为153=13+53+33。

2013-06-10

HTML基础教程笔记

适合于从零开始的学者,这是最基础的HTML语言,教你快快学会HTML语言,这是本人自己总结的

2013-04-09

8279有关介绍

8279的功能与使用的详细介绍,键盘显示

2012-12-06

8279 键盘显示实验

8279是单片机、微机原理实验中的常用的芯片,具有键盘输入等功能

2012-12-06

windows原理与技术

该教程简单易学,很实用,主要从防御方面讲,很适合新手学,也是很多高校的参考教程

2012-10-29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