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史以来最牛B的.NET程序集加密方法?

今天在一个QQ群里面,一位群友透露了这样一条消息“我看到最强的.Net反反编译软件了”,“Reflector?”,错了,注意有两个“反”字 -_-! “XenoCode?”,错了,比这个还要牛的!

-_-! 众人不信。

然后那位大侠贴出了介绍这个工具的地址:http://blog.csdn.net/coolksj/

这是一个叫 MaxtoCode 的软件:

最新版的它目前还不提供混淆功能,它计划在推出WEB application and Class Library加密功能后才推出加密混淆一体化的功能。

它使用的技术手段是利用ASM对MSIL代码加密,从而不用禁止任何反编译工具也可以达到无法反编译的功能,上面的例子已经很清楚的展现给你们了。

它的执行效率:在普及版中,我们的用例程序大约3000个方法需要加密的情况下,加密耗时 < 1秒。您根本感觉不到与正常使用有什么区别

它有一个缺点,就是加过密后的程序,只能运行在WINDOWS系列平台上。如果您的程序目前只运行在WINDOWS平台上,那么MaxtoCode将是你知识产权的最佳武器(.NET的设计是可以跨平台的,不过Microsoft并没有去考虑跨平台的工作)。如果您的程序需要运行在其它系统上,您可以只用MaxtoCode的混淆功能在以后的版本中。

(以上的介绍摘自上面的网址)

有两个值得关注的地方就是:

1.利用ASM对MSIL代码加密;
2.加过密后的程序,只能运行在WINDOWS系列平台上

目前还不清楚软件的实现原理,不知道是不是作者找到了MSIL的一些“切入点”,可以让方法的主体都被反编译器跳过了?

作者透露软件的核心已经开发完成了,现在正在开发程序界面。5月5号发布!值得大家关注!

可以先去http://blog.csdn.net/coolksj/看看MaxtoCode跟其他同类产品的功能对比。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