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实现一个简单的Chrome刷票插件

国庆想回家~无奈票价高,这几天都在“去哪儿”网关注低价机票。但是靠人工去看实在麻烦,因此我写了一个chrome插件(只支持chrome),可以按照一定频率刷票,当出现期望的机票时可以弹出桌面提醒并播放提示音乐。本打算写一个iOS或者Android应用来刷,但考虑到要抓包寻找接口,说不定还有加密方式,就暂时放弃了,还是通过chrome插件刷网页技术难度较低些。

chrome插件需要用js开发,可我是一个连门都没入的js渣渣,一边查、一边试完成了这个插件的开发,代码写得很丑,希望有读者感兴趣并下载我的插件,继续开发,但请一定在本博客下回复你的插件的下载地址和博客地址(如果有的话),以尊重互联网的共享精神。

下载插件

【插件下载地址1】

【代码下载地址】

安装插件

菜单->设置


选择扩展程序,将下载下来的 qunar.user.js 拖入右侧区域,然后点击“添加”就安装上了。



开启chrome的桌面通知

设置->显示高级设置->隐私设置->内容设置->通知->允许所有网站显示桌面通知,然后点击完成。


开始刷票

登陆http://www.qunar.com/,选择好自己的订票信息,然后点击搜索


在弹出框中输入自己期望的折扣,比如输入4,那么4折以下包括4折的机票出现时会给你提示。


接着输入刷新周期,建议周期不要太短,否则网站会显示验证码阻止查询。去哪儿网上的机票本来变动就不大,不像火车票那么疯狂,因此10分钟左右刷新一次也是可以的。

然后就可以等待它慢慢的刷了

说明:标题上显示的是当前刷新次数、期望折数、目前折数,页面顶部显示了从开始到现在刷到的最低的折数。


注意:

1.初次使用可以将折数设置的高些,试试插件运行是否正常,是否能弹出订票提醒,比如我设置8折,就能看到如下的结果,并听到提示音(网速较慢时,提示音会滞后)。


2.网站偶尔会出现一个大大的验证码,输入验证码后可以继续,因此强烈建议刷新频率不要太高,机票价格的波动并不快,也不要给“去哪儿”网造成太大的服务器压力。

3.用于方便购票和技术交流,不可用于商业用途。


  • 2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6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6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