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lop太可怕了!

受到了一个朋友的Wallop邀请,于是就心致勃勃参加这个号称网络社群的玩意,至于什么界面,操作之类的东西我就不多说了,反正大家以后也会收到邀请,自己去看看就知道了。我只是想说一下,这个Wallop带给我的感觉是很恐怖!

它通过每个人的人际关系网进而合并成一张大的人际关系网,用句俗话来比喻就是:通过朋友来认识朋友。现在参与Wallop的人还不多,但是我已经看到了这张“恐怖”的人际蜘蛛网的雏形!我担心的是这样泛滥下去,我们自己的隐私还有没有保证?或许我天真了,既然要上网,就应该不要顾忌这个了。

微软的这个项目,其展示的前景无可限量,难道微软真的要通过这个Wallop来构建全球的人际网络?如果真的是那样的话,我大概有点猜到微软的企图了!

附上我最后的提议:以后大家去参加这个Wallop的时候,能不能用自己的中文拼音啊?要知道如果用英文名字的话,实在冲突的利害。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