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mond Back!

Diamond Back!2004年11月22日,一个令无数程序员振奋的消息:Delphi 2005正式发布!面对Delphi 8那惨淡的局面,作为一个伴随着Borland公司一路走来的程序员,无不为Delphi 2005的发布感到振奋!今天一些Delphi的论坛全部在热烈讨论这件事情,我的msn上一些搞程序开发的朋友,也把msn的签名换成和Delphi 2005发布有关的字句。走过风雨,始见彩虹!Delphi经历过那段风雨飘摇的岁月以后,也许Borland公司代号为“Diamond Back”的Delphi 2005会给大家带来意外的惊喜。虽然微软的开发工具已经雄霸天下,但世界不要垄断! 智慧女神雅典娜又开始出击征战了!!! 我祝Borland好运!祝Delphi好运!!祝中国所有使用Delphi作为开发工具的程序员好运!!!

作为一个从Delphi 2开始使用的程序员来说,现在看到Delphi 2005的发布的消息,也实在感到振奋!但,我毕竟长大了;我毕竟已经不是一个程序员了;我毕竟已经过了那激情的年月了;所以,看到“Diamond Back”字眼的时候,我想到了另外一句话: only diamond is girl's best friend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