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毕业4年-未来展望-序

再过3个月,就毕业四年了。
    It's so fast...我只想说~

    大学毕业4年-回顾和总结 系列,更多是对过去四年的总结。仔细想了想,未来打算还是单独写个系列比较妥当。
    就名为“大学毕业四年-未来展望”吧~

    随着时间的流逝, 越来越多的事情越来越更加明确了。

    有些事情,你一旦选择了,就难以回头。甚至可以说,你很害怕回头看。

    对,就向前看。

    有的事情,错的再多,失败得再惨,总有崛起之日。 

    对于未来,最重要的事情:婚姻家庭、 职业发展、人生价值、社交交友、读书学习。

     婚姻家庭:可以明确的是,自己不需要“更加努力”,而是需要明确策略。对于自身,我很想再多一些探索,早日形成自己的思想理论体系。对于家庭,很简单,多点钱,多多益善。更多内容,五一左右的时候,再细说吧。

    职业发展:搞钱。这是最基本的要求了。这个目标达不到,一切皆为谎言。基本要求,无论做什么,每年到手的现金20万。 预计,下半年,会有一次选择。

   人生价值:每个人都很忙,忙来忙去,感觉都是在搞钱呢,听起来真悲惨。人类社会发展到现在,还是在忙着衣食住行,可能是因为消费升级,人类更会享受了,需要更多的Money。 精神层次方面,总得搞点啥才好。截至目前,做点商业模式方面的研究,倒是很有价值。

   社交交友:顾此失彼。时间是有限的,一方面投入多了,另一方就少了。回头一看,咋就感觉自己的盟友那么少呢。特别让我纠结的是,目前接触的大多数人,不够那么优秀。最重要的原因,应该是自己目前的水准还比较欠缺。这个方面,未来一定要做点改变。我特别喜欢和优秀的人亲密接触,就这样~

  读书学习:书读得多了,想法就多了。思路比较开阔,想象力更强,就是很多时候控制不住自己的大脑,浮想联翩。 所以,很多时候,非常需要静下心来写点什么,梳理下头脑中的思绪,更进一步。

  先易后难,先明确后未知。就按照这个思路,继续去写大学毕业4年这2个系列吧~

  开篇,已经想好了,就写点 商业研究,商业模式,这个很有扩展性的事业吧~ 

   小雷-小雷已经不小了,马上就要27啦
   2016年3月13日
   湖北-武汉,樱花是他的,苹果是我的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9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9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