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并发Tomcat7.0配置


1、tomcat自动部署问题。
tomcat6.x跟7.x默认情况下 unpackWARs="true" autoDeploy="true",也就是拷贝war到webapp下面tomcat会自动解压并部署,但是一般情况下是关闭这个的,因为线上不停止服务器而更新容易出现数据错误问题。所以unpackWARs="true" autoDeploy="false",但是这里有一个问题,貌似是tomcat的一个小bug。停止tomcat,部署新的war包上去,再重启,应该是发现新的war包然后解压覆盖旧的,但是实际情况是不会部署新的包,官方文档描述是会重新部署的,但是实际情况却不是这样。具体原因不明,现在为了保证最新代码,我都是直接删除原来的。
2、tomcat最大线程数,最大排队数的配置。
首先发现网上漫天的资料都是很老的版本,现在应该都是tomcat6.0或者7.0的了。所以很多老的配置已经过时了。比如minProcessors,maxProcessors这两个值网上大多资料说明修改他们俩,但是这两个值在
http://tomcat.apache.org/tomcat-7.0-doc/config/http.html 官方的说明中并不存在。
Each incoming request requires a thread for the duration of that request. If more simultaneous requests are received than can be handled by the currently available request processing threads, additional threads will be created up to the configured maximum (the value of the maxThreads attribute). If still more simultaneous requests are received, they are stacked up inside the server socket created by theConnector, up to the configured maximum (the value of the acceptCount attribute). Any further simultaneous requests will receive "connection refused" errors, until resources are available to process them.

如果我们达到更多的并发请求,而这些请求不是我们当前的进程线可以处理得了的,那么额外的线程就会被重新配置以达到配置最大化(maxThreads属性所设定的值)。如果还有并发要求,那么他们就会被并入由连接器创建得服务器接口,从而达到配置最大化(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