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Google技术用户组Android 4.0典型应用案例讲座

 北京谷歌技术用户组携手深圳谷歌技术用户组,将于03月17日(周六)下午1:00-5:00 ,分别在北京翠宫饭店和深圳博林诺富特酒店同时举办一场Android4.0最新技术及移动开发典型应用案例分享讲座,培训讲座中两地专家讲师将分别通过三个专题与众多Android开发专业人士及技术爱好者一起分享Android4.0开发的最新技术,以引领大家进入Android4.0 平台营造的专业3G移动开发领域。
 
       每地限额300名,先到先得!我们将根据注册的先后顺序、选择场地能够容纳的人数给您发参加讲座的确认信。若超出场地容纳限制,我们会邀请这次不能来的朋友们参加我们未来举办的同样的活动。后续北京及深圳谷歌技术用户组将陆续举办同样的活动,尽量满足更多开发工程师和技术爱好者的需求,欢迎您来参加!
 
       举办时间地点
 
       北京
       活动时间:2012年03月17日下午1:00-5:00
       活动地点:北京翠宫饭店
       乘车路线:城铁知春路下车东行500米,826,944,304,851,725,386,653知春路站下车即到。
       深圳
       活动时间:2012年03月17日下午1:00-5:00
       活动地点:深圳博林诺富特酒店2楼一号报告厅
       乘车路线:可以乘坐地铁1号线在侨城东站下车,往侨城东路北步行400米左右即到;途经公交车:21, 26, 54, 59, 101, 109, 121, 123, 204, 210, 222, 223, 232, 234, 245, 367在园博园站下车,步行520米即到。   

马上报名: http://www.3g-edu.org/lectures/google-android120317.aspx

       讲座主题内容 

       专题1:基于Android4.0编写兼容平板与手机的Android应用(北京、深圳)
       专题简介:本讲座主要讲解基于Android 4.0的典型应用开发的最新技术,结合具体的案例详细讲解Android 4中的新的API如GridLayout、Switch以及ActionBar、Fragment等新特性,以及如何在Android4.0编写兼容平板与手机的Android应用。
       专题要点:
       1、 Android 4.0简介
       2、 Android 4.0典型应用分析
       3、 Android 4中新API详
       4、 如何编写兼容平板与的Android应用
 
       专题2:多核时代的Android(北京)
       专题简介:随着ARM领域的技术不断进步,Android已经全面进入多核时代,双核手机琳琅满目,四核手机手机也已推出。多核时代Android与单核时代有什么不同?越来越多、越来越强大的周边芯片与ARM核之间如何配合?除了多核还有什么别的办法增强并发处理能力?本讲座帮您引入多核之门。
       专题要点:
       1、 基础:Android在多核与单核处理器上运行有什么不同
       2、 扩展:Android系统下ARM核与周边芯片之间配合
       3、 Android 4中新API详解
       4、 反多核:虚拟化技术
 
       专题3:Android典型应用案例之智能机器人(北京)
       专题简介:机器人利用其丰富的传感器实时检测周围的环境参数,并在遇到紧急情况时主动通知用户。机器人和手机间可以实现视频、语音等多媒体通讯。用户可以通过手机控制机器人运动,也可以通过机器人控制家中的其它智能设备。本专题以智能机器人为例,着重介绍如何实现通过Android手机实现远程控制智能机器人的典型应用。
       专题要点:
       1、 Android应用编程技术简介
       2、 Android底层NDK编程技术
       3、 Wifi通讯技术
       4、 传感器、音视频等其他相关技术
 
       专题4: Android 交互 &UI 设计规范之我见(深圳)
       专题简介:开源的 Android OS 自上市以来,获得了来自各方的关注与应用, GOOGLE 的雄厚的技术力量也让我们经历了多个版本的快速升级,多系统版本给我们带来了太多的惊喜,不过也带来了缺乏交互、 UI 的一致性的问题,不同的公司以及民间高手热衷于 UI 的个性化发挥,这进一步影响着安卓的用户体验。 GOOGLE 从 3.0 开始对搭载 Android 系统的所有平板电脑进行 UI 设计给出了指导性规范,此规范的主要目的在于统一 Android程序 设计思想,从视觉设计、 UI 模式,框架特点、前端开发等方面去指导后续开发者。
       专题要点:
       1. 用户交互设计概念与
       2. Android3.0&4.0 UI特性
       3. Android交互&UI设计规范介绍
       4. Android 交互&UI设计规范之我见
       5. 交互&UI设计的未来
 
       专题5:基于HTML5的跨平台应用设计(深圳)
       专题简介:智能设备的平台系统众多(Android, IOS,Blackberry, WebOS, Windows phone, Symbian等),如何将企业杀手级应用尽可能的照顾到使用不同系统的客户群体?这是每个从业者都会考虑的问题,未来WebApp一定会担当及其重要的角色,虽然2014年才有可能推出HTML5标准,但是目前Android4.0对HTML5的支持已经有了很大的提高。本讲座主要对Android4.0对HTML5的支持进行讲解,力图给出基于最新的HTML5技术构建跨平台的智能系统应用的方式方法。
       专题要点:
       1、 什么是HTML5?基于HTML5有什么好处?
       2、 HTML5涉及到的交叉技术
       3、 Android4.0对HTML5的支持
       4、 Android4.0与HTML5交互
       5、 目前如何让HTML5演变成Android应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