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双十一剁手族,电商背后的那些技术你们造吗?

11月11日,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再度来袭。你买的商品是否已有在路上了呢?你女朋友是否心满意足了呢?你的银行卡余额是否还充足呢?双十一是各个电商平台一年中最繁忙的一天,也是他们系统压力最大的一天。在高频、高额、高密度的交易场景下,如何能为用户提供稳定而流畅的购物流程,成为了各个电商一年中的工作重点。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双十一狂欢节背后的强大技术。

2015-11-16 11:14:39 1268

原创 嵌入式职业发展方向

近几年来,随着移动互联网、物联网的迅猛发展,嵌入式技术日渐普及,在通讯、网络、工控、医疗、电子等领域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随着嵌入式技术及相关产品不断渗透到人们日常生活,大大小小公司对于嵌入式开发人才招聘需求猛增。  在介绍嵌入式开发职业发展方向之前,先了解一下嵌入式设备的本质。嵌入式设备的本质就是一台专用的、微型计算机,所以就像计算机一样由三个层次的东西组成:  1)硬件,包括cpu(如ARM)、存储(如flash)、I/O(显示模块、通讯模块、视音频模块、I/O控制电路等)。  2)系统级软件,

2015-11-04 17:24:23 1786

基于Android的开源平板电脑系统构成和案例分析

基于Android的开源平板电脑系统构成和案例分析

2015-09-22

微营销的开发与实现-Android热门应用开发技术入门

微信现在已经成为新一代人们沟通的主要工具,想要在你Android应用中接入微信分享功能么?通过本课程可以让你轻松掌握在Android应用中接入微信,增加应用的用户粘度。

2015-09-22

《Cortex-M3+uCOS-II嵌入式系统开发入门与应用》 完整版PDF

本书首先讲解了cortex-m3处理器的架构及realview mdk开发平台的相关知识,然后对μc/os-ⅱ的内核移植、驱动开发、应用程序开发进行了介绍,最后综合运用所学知识介绍了一个μc/os-ⅱ的程序设计实例。本书内容由浅入深,为加深理解,列举了很多程序设计的相关实例。本书适合嵌入式初学者、嵌入式开发人员以及高校相关专业师生阅读。

2014-09-03

《ARM系列处理器应用技术完全手册》 完整版PDF

本书全面介绍了arm处理器体系结构和开发方法,重点讲解arm编程模型、arm指令寻址方式、arm处理器指令系统、arm汇编语言程序设计方法、thumb指令集、嵌入式软件设计方法、arm存储器系统结构等,内容丰富,实用易懂。本书可作为高等院校电子类、电器类、控制类等专业高年级本科生、研究生学习arm嵌入式系统的参考用书,也可作为嵌入式系统开发与应用人员的技术参考手册。

2014-09-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