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个网页3D引擎

赛迪网讯】今日(2011年10月24日),西安中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琪网络)宣布正式推出国内首个3D网页展示图形引擎CoolLight(炫光引擎)。该引擎基于中琪网络研发团队耗时5年自主研发的微象研发构架,凭借高效高质量的3D图形渲染技术及完善的编辑工具,在数据管理和效果渲染方面处于全球领先水平。分析人士认为,“炫光引擎”的推出,也将彻底填补国内市场自主研发3D网页引擎的空白,同时意味着网页展示3D化的革命正式打响。

环境反射渲染
环境反射渲染

  “炫光引擎”特效展示平台:http://www.zqisoft.com

  3D图形渲染技高一筹 水墨渲染业已研发

  据悉,由中琪网络倾力研发的炫光引擎囊括了“多光源和延迟渲染”、“级联阴影贴图渲染”、“法线贴图”、“视野范围雾化”、“位移贴图”、“视野动态模糊与景深”等诸多具有代表性的次世代渲染技术,在3D图形渲染方面具有炉火纯青的表现力,其出色的光影渲染效果可与主流3D网游视觉效果比肩。

水墨渲染初级版
水墨渲染初级版

  在实际效果渲染的基础上,炫光引擎还衍生出卡通渲染和水墨渲染两大渲染模式。卡通渲染在国际上方兴未艾,备受青睐的《波斯王子4》、《无主之地》等著名游戏皆出于此。水墨渲染是通过将水墨国画风格集成到游戏中,来彰显视觉上的表现力,颇具艺术性,同时它又以“极具实现难度”著称。目前,水墨渲染在炫光引擎中已初具雏形,随着引擎的不断优化,水墨渲染技术将日臻完善与成熟。

金属渲染边缘柔化
金属渲染边缘柔化

  据了解,作为国内首个网页3D引擎,炫光引擎不仅在渲染能力、开发工具、数据管理能力方面做得相当出色,在表现效果和执行效率方面同样堪称完美。场景编辑器、地形编辑器、粒子特效编辑器、资源管理器等大量核心技术模块的研发和应用,能够分别在用户界面、模拟逻辑编写、网络传输、运行、编辑环境等各个环节提供给开发者全面的智能辅助和支持,同时确保在资源高质量的情况下避免网页资源占用过大,让玩家尽享游戏乐趣。

  炫光引擎特效展示平台同步上线 前沿技术抢先一览

  为了让更多玩家、媒体、厂商充分了解网页3D炫光引擎的强大功能及令人惊叹的渲染效果,配合引擎的发布,中琪网络炫光引擎特效展示平台同步上线。

DNA分子实际效果及网格渲染
DNA分子实际效果及网格渲染

  平台乘载了团队介绍、引擎介绍、技术展示等几大核心区块,技术展示栏中,以“四合院”、“家居房”、“汽车模型”、“生物分子”为代表Flash3D次世代解决方案尽情演绎生活之美。点击查看“炫光引擎介绍”,“水波效果展示”、“带位移贴图、景深、雾化、级联阴影的综合场景展示”、“环境光效果金属槽展示”等模拟图完整展现,图文并茂详细解说炫光引擎核心特色,便于用户阅读和理解。

  点击进入炫光引擎特效展示平台:http://www.zqisoft.com/index.html

  【关于中琪网络】

  西安中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Xi"an Zhongqi Network Technology Co.,Ltd)为西安曲江华艺影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公司核心团队成员由一批在互联网行业工作多年的业内精英组建而成。中琪网络从创业伊始就确定了有线无端互联网应用和无线互联应用两个发展方向,公司目前下辖3个研发领域:Flash3D次世代解决方案研发,移动互联研发和网页游戏研发。来源赛迪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