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WDC2011简介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Heiti SC Light'}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Heiti SC Light'; min-height: 12.0px}

2011 WWDC向世界展示了苹果的最新技术。大会分三大板块,操作系统lion, ios5, iCloud。

 

lion在使用当中,会更具有人性化。API增加了3000+, 新功能增加了250+。我最喜欢的一个新功能就是:per to per wifi. 可以点对点的wifi连接。

参看:http://www.apple.com/macosx/

 

ios5也更具有人性化。API增加了1500+, 新功能增加了200+。其中在大会上主要介绍了以下10个功能点:

1. Notification Center

2. iMessage

3.Newsstand

4.Reminders

5.TWitter

6.Camera

7.Photos

8.Safari

9.PC Free

10.Game Center 

 

更多的功能访问:http://www.apple.com/ios/ios5/features.html

都是我喜欢的功能。

 

iCloud是一个云储存技术,最近很火。参看:http://www.apple.com/icloud/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