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DU常用指令


APDU= ApplicationProtocol data unit, 是智能卡与智能卡读卡器之间传送的信息单元, (给智能卡发送的命令)指令(ISO 7816-4规范有定义)    CLA   INS  P1  P2 Lc  Data  Le

其中CLA为指令类别;INS为指令码;P1、P2为参数;Lc为Data的长度;Le为希望响应时回答的数据字节数,0表最大可能长度。

00A4040000:发送一个空的选择命令,获取卡和主安全域的信息。00A40400是select选择对应的CLA,INS,P1和P2,后面2位是发送的文件名的长度。此命令使用文件名或应用标示符来选择IC卡内DF(专用文件)或EF(基本文件)。

80此命令创建卡片文件系统,80CA9F7F00:获取CPLC信息。8050XXXXX:  双向认证并建立会话密钥。

非接触CPU卡应该支持以下与应用无关的常用指令命令:

编号

指令

指令类别

  • 3
    点赞
  • 4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