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英央行利率决议前,疲软的经济数据令非美货币继续承压

基本面分析昨日美国独立日市场休市,但依然没有阻挡住非美货币的延续下行,在疲软的经济数据打压下非美货币前景堪忧。

欧盘时段德国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6月Markit/BME服务业PMI终值为49.9,预期为50.3,此前初步统计为50.3,其终结了德国服务业连续8个月的增长局面,而5月服务业PMI终值为51.8。数据不及预期令欧元反弹受阻。

英国皇家采购与供应学会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6月Markit/CIPS服务业PMI为51.3,预期为52.8,创8个月新低,前值为53.3。英国零售商协会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6月份商店物价指数年率上升1.1%,升幅低于上月的1.5%,且为2009年11月来最低。

英国服务业低迷的数据令市场一度臆测英央行或有再度推出量化宽松货币政策的必要,英镑在数据发布后承压下行,Markit资深分析师RobDobson称,"毫无疑问,整体看第二季度要弱于第一季度。制造业产出或萎缩至少0.5%,因此连续第四个季度对经济构成明显的拖累。"该机构首席分析师ChrisWilliamson则表示,"自三年前展开复苏以来,服务业经济表现录得最差的月份之一,6月调查显示增长迟滞的迹象。服务业PMI可能强化了英国央行进一步刺激经济的理由。”

今日将有欧英央行利率决议公布,非美货币能否就此出现转机值得期待。

技术分析

欧元昨日走势基本符合预期,亚太盘小幅反弹,但上方1.2607构成反弹的重要阻力,纽约盘时段进一步扩大跌幅,下破1.2520的支撑后创下日内新低1.2508,收盘位置再次回归前期下降趋势线下方,今日上方关注1.2550-60附近的阻力,再度遇阻后有望进一步测试1.280,1.2430附近的支撑,预计今日波幅1.2430-1.2558.

GBPUSD

英镑昨日在不及预期的经济数据打压下下行状况较为明显,亚太盘遇阻1.5690后再欧盘开盘前略有反弹,但上方无力触及亚盘高点后顺势下滑,晚间向下击穿MA20后进一步扩大跌幅,目前下方面临1.5560附近的前期关键支撑位置的测试,一旦跌破英镑将进一步打开下行空间,今日上方关注1.5615-25附近的阻力,再度遇阻后有望进一步测试1.5560,1.5520附近的支撑,预计今日波幅1.5490-1.5620.

AUDUSD

澳元昨日先扬后抑,早盘反弹至1.0317附近高处不胜寒后遇阻回落,欧盘开盘后回落至下方1.0260附近短暂支撑后小幅反弹,但纽约盘上方遇阻1.0300附近后回归下跌,上涨动能逐步减弱,今日上方关注1.0280附近的阻力,再度遇阻后有望进一步测试1.0230,1.0190附近的支撑,预计今日波幅1.0170-1.0285.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