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main 与 iframe 相互通讯类(同域/跨域)

main 与 iframe 相互通讯类

之前写过一篇《iframe与主框架跨域相互访问方法》,介绍了main与iframe相互通讯的原理,不了解原理的可以先看看。


今天把main与iframe相互通讯的方法封装成类,主要有两个文件,

JS:FrameMessage.js 实现调用方法的接口,如跨域则创建临时iframe,调用同域执行者。

PHP:FrameMessage.class.php 实现接收到跨域请求时,根据参数返回执行方法的JS code。


功能如下:

1.支持同域与跨域通讯

2.传递的方法参数支持字符串,JSON,数组等。


FrameMessage.exec('http://127.0.0.1/execB.php', 'myframe', 'fIframe', ['fdipzone', '{"gender":"male","age":"29"}', '["http://blog.csdn.net/fdipzone", "http://weibo.com/fdipzone"]']);  


FrameMessage.exec('http://localhost/execA.php', '', 'fMain', ['programmer', '{"first":"PHP","second":"javascript"}', '["EEG","NMG"]']);


因部分浏览器不支持JSON.stringifyJSON.parse 方法(如IE6/7),为了兼容,需要包含json2.js,下载地址:https://github.com/douglascrockford/JSON-js


FrameMessage.js

/** Main 与 Iframe 相
  • 2
    点赞
  • 1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