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01日 - FE足球队成都之行

        时间很快,只能用飞逝来形容,十天前才提议去成都打友谊赛,没想到八月底就在最后两天进行了最终确定。9月1日出行成都,到高新西区与成都普什公司进行一场友谊赛。为了这场比赛可以说是磨破了嘴皮子,现在球队成员16人,大家平时都很忙,去年出行成都仅8人,最后比赛以3:2告负,看来今年又会历史重演,真的有点不甘心。先把比赛与对方确定下来,然后就是召集队员,就在周五中午时分都还确定能有十三人出行,结果到了周六(9月1日)上午最后确定能出行的人员只有十人,为了足球,为了球队,2号和4号最终冲破重重困挠,于周六中午十二点二十左右启程,飞速赶赴成都赛场。

  作为队长,本周四出差成都,已在成都做好了相应的准备,到后子门订了一套白色的球服,请供应商按我的要求将队徽、名字缩写、号码等印在球衣和球裤相应的位置上,预计周六前取新球衣。同时与对方确认,9月1日下午4点准时在高新西区的中医药大学的足球场开球。周五(八月三十一日),成都下雨不停,当我从双流的工厂返回成都时雨还在淅淅沥沥,不由得让我开始担心明天的比赛,随后与对方确认:风雨无阻!因为两三个月没有踢球,于是在一位朋友的邀请下,到川大的一个小踢球场上踢了四十分钟的比赛,感觉还好,只是球感好像生疏了不少,不过这场比赛还是取得了最终的胜利,预示明天将是个好日子、好天气、好结果,因为我今天动了动厨子之心,亲自下厨在朋友的新家炒了两个菜,还是生疏了,呵呵,不过味道还是不错滴,风卷残云,早早收兵,因为明天的比赛。

  周六一起床,哇,天气不错,太阳已高挂,看来不用打雨球了。我与后子门的老板电话确定了后赶过去取新球衣,打开一套看了一下,不错,很靓哦,平时不打球的时候上衣都可当T恤穿,嘿嘿,一举两得。队徽、名字缩写、号码等印得不错,看来是个好兆头。回头往158宾馆赶,顺路接了两名队员,中午时分赶到了158宾馆,与上午出发的队员联系了一下,大概一点钟到,最后出发的两位队员也于12:20从宜宾出发,看来11人出场已经在望。中午一点,大部队人员全部到齐,点了两桌菜,请队员们多吃点,并把昨天预订好的房间卡办好,大家暂时午休一会,三点钟从158宾馆出发,可是到点后因一位队员将车开走没有找到回头的道,我们只好挤进两辆车赶往比赛地,这时成都朋友来电,因昨天比赛受伤,今天不能上场帮忙替补了,看来今天的球赛将是一场对意志的严重考练,最后统计一下人数仅十二人。

  四点过五分,最后出发的两名队员终于赶到了(三环路上堵车,差点没赶过来),十一名队员到齐了,只剩下没有找到路的10号还在后苦苦追寻我们,已经不能再等了,我们赶到球场,对手早已是整装待发了。我们穿上了新球衣,白色,对手是兰色,两种着色在球场上很配,赛前大家合了影,于4点30分左右开始了比赛。因为是成都普什的主场,所以啦啦队是大大的有,声音整齐响彻球场,看来球赛将很艰苦,再加上艳阳高阳,三十几度的温度,不容易哦。刚一开场,对方就开始冲击我们的后场,对方的球员个头和年龄比我们都要小一些,平均年龄上我们应该大七八岁吧,他们都是小年青,体力好,看来我们会被累死的。不一会,对方十号突入我方禁区获得了一个点球,由对方队长一蹴而就,1:0领先我们,想不到开场不久就着了个下马威。不过,大家已经打过很多比赛了,都不紧张,随后重新调整了战术,以地面渗透为主,很快,由8号左路突破妙传前插的16号,由我队年龄最大的前锋攻入扳平一球,随后又由6号抓住对方手门球球门球开球不玩的机会在禁区外吊入一球,完全体现了一名老队员扎实的技术和丰富的经验,随着我方逐步进入状态,对方完全被我们压在半场狂攻,我方的守门员一时成了场上最闲的人,2:1,我们将这个结果保持到上半场结束,这时统计了一下我方的球员,共计十三人,看来只有两人替补,有点悬哦,下半场还有四十五分钟,也许是漫长的四十五分钟吧。

  很快,下半场开始了,对方调兵遣将,换上了不少新生力量,而我方则提襟见肘,只有硬撑了。对方一开始在啦啦队的助威声中压着我们,咄咄逼人的气势让我们有点手忙脚乱,失误频频,我干脆撤回后场,全力参加防守,仅由26号在中场进行组织,在对方几次射门未果后,我们也终于缓过气来,抵挡住了对方潮水般的攻势和啦啦队震耳欲聋的助威声。抓住了对方一个失误,我方前场小配合由右前卫4号打进了一球,终于将对方的进攻势头完全压制住了,比赛的节奏又重回到我们的掌控中,看来胜利在向我们招手了。为了一鼓作气拿下对手,我又将重点放到了前场的进攻上,在中场和前场进行了一系列的传切配合后,我从后场杀到了对方的禁区,球这时已经传到了我的脚下,一个假动作,把对方的中后卫重心骗倒,但动作幅度过大,一时重心没提起来,没有射门的机会,于是我用左脚横拔了一下球,将球带到了小禁区的角上,背对着球门护好球,先往左做了个传球的假动作,接着又向右护好球将身体转过来,这时对方后卫认为我要传中,全部在中间站位防守,我观察了一下守门员的站位,嘿嘿,有个小角度,于是左脚一脚劲射,球应声入网。耶!我高举单指冲向中场,GOOL!GOOL!GOOL!看来球赛的胜局应该已被锁定。随后我方更换了门将,并对阵容进行了调整。对方仍不服输,开始了全力反扑,一时我方禁区风声鹤立,守门员成了场上最忙的人了,不过今天运气确实是好,对方的每次射门均擦柱而出,险呀!不过我们的防守反击在最后时刻发挥了威力,抓住对方的防守的一个失误,由12号前锋在门前补射入网,把比分最终定格在5:1,一声哨响,比赛结束了,结果已经不重要了,大家场下惺惺相惜,期待着下一次的重逢。

  比赛结束后与成都普什进行了聚餐,并计划于9月2日上午返回宜宾,可是老天要留我们在省城多呆会,别克的油管坏了,不能上路,花了三个多小时,请修理厂的师父进行了补修后于下午三点半开始了返途,结束了今年球队的成都之行。这次特别需要感谢的是成都普什公司,提供了一次友谊交流的平台。队内需要特别飘扬的是2号和4号,于比赛开始前的最后一刻赶到了比赛场地,让FE球队两年中第一次以完整的阵容出战客场,不容易啊。岁月不饶人,平均年龄已经超过三十岁的我们还能踢多久,我想这已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还在一起,还在一起踢球,还在一起快乐足球!因为我们是FE!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机器学习是一种人工智能(AI)的子领域,致力于研究如何利用数据和算法让计算机系统具备学习能力,从而能够自动地完成特定任务或者改进自身性能。机器学习的核心思想是让计算机系统通过学习数据中的模式和规律来实现目标,而不需要显式地编程。 机器学习应用非常广泛,包括但不限于以下领域: 图像识别和计算机视觉: 机器学习在图像识别、目标检测、人脸识别、图像分割等方面有着广泛的应用。例如,通过深度学习技术,可以训练神经网络来识别图像中的对象、人脸或者场景,用于智能监控、自动驾驶、医学影像分析等领域。 自然语言处理: 机器学习在自然语言处理领域有着重要的应用,包括文本分类、情感分析、机器翻译、语音识别等。例如,通过深度学习模型,可以训练神经网络来理解和生成自然语言,用于智能客服、智能助手、机器翻译等场景。 推荐系统: 推荐系统利用机器学习算法分析用户的行为和偏好,为用户推荐个性化的产品或服务。例如,电商网站可以利用机器学习算法分析用户的购买历史和浏览行为,向用户推荐感兴趣的商品。 预测和预测分析: 机器学习可以用于预测未来事件的发生概率或者趋势。例如,金融领域可以利用机器学习算法进行股票价格预测、信用评分、欺诈检测等。 医疗诊断和生物信息学: 机器学习在医疗诊断、药物研发、基因组学等领域有着重要的应用。例如,可以利用机器学习算法分析医学影像数据进行疾病诊断,或者利用机器学习算法分析基因数据进行疾病风险预测。 智能交通和物联网: 机器学习可以应用于智能交通系统、智能城市管理和物联网等领域。例如,可以利用机器学习算法分析交通数据优化交通流量,或者利用机器学习算法分析传感器数据监测设备状态。 以上仅是机器学习应用的一部分,随着机器学习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应用场景的不断拓展,机器学习在各个领域都有着重要的应用价值,并且正在改变我们的生活和工作方式。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