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世界杯

        2006年第十八届世界杯终于曲终人散了,让我们来共同回味这四年一回的大餐。

        6月9日,期待已久的世界杯终于在德国拉开了序幕,在一场没有悬念的比赛中,东道主迎来了开门红,冷门,期待着冷门。随着小组赛的不断进行,比赛一场场地减少,但冷门离球迷越来越远,所谓的经典赛事也被有序的组织和商业化所取代,强队就是强队,弱队就是弱队,强弱分明,泾渭分明,拒绝冷门。可怜的球迷,满腔的热情被一场场没有激情的比赛所浇灭,所谓的经典赛事不过是强强对抗或弱弱对抗,足球失去了它更迷人的一面:以弱胜强,这是所有球迷所期盼的,不过在小组赛结束后也随之被定格这将是一届没有悬念的世界杯,因为裁判问题没有得到彻底的解决,所谓的公平只是相对的,可怜--球迷,可叹--足球,可恨--FIFA!!!

        十六强的淘汰赛事终于让大家体会到了大赛的残酷,但比赛的精彩程度只局限于几场有限的比赛,绝处缝生、反败为胜终于在意大利球队上出现,蓝色军团,把团结和拼搏带给了全世界的球迷,团结的球队没有了大牌、没有了绝对的核心、没有了绝对的特权,这是一支空前团结的球队,是一支战无不胜的团队,终于,胜利的天平倾向了意大利,把法国队推向了失败的一边,终于赢来了十二年翘首以待的胜利!意大利,让所有的意大利球迷共同欢呼吧!世界冠军!意大利!

        纵观本次赛事,应该是技术流的回归,默契的配合、流畅的传切、快速的跑位、经典的进球------奉献给大家最多精彩和回味的是阿根廷队,我的阿根廷哪,为什么?特点鲜明,优点出众,缺点也突出,虽败犹荣,期待着南非世界杯能走得更远。但最后有一点也让所有的球迷不得不担心,现代的世界杯,商业化越来越浓,已经超越了足球本身给我们带来的乐趣,当足球存在的一天,裁判也就随之最受争议而存在每一天。

        所以啦,请大家报着一颗平常的心,认真面对平时的比赛和训练,真正享受足球给大家所带来的快乐!足球,FE!FE,足球!永远的足球!永远的FE!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8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8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