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feigeswjtu的专栏

菜鸟飛哥成长经历

  • 博客(5)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之Thread Dump分析

什么是Thread DumpThread Dump是非常有用的诊断Java应用问题的工具。每一个Java虚拟机都有及时生成所有线程在某一点状态的thread-dump的能力,虽然各个 Java虚拟机打印的thread dump略有不同,但是大多都提供了当前活动线程的快照,及JVM中所有Java线程的堆栈跟踪信息,堆栈信息一般包含完整的类名及所执行的方法,如果可能的话还有源代码的行数。

2017-08-20 23:04:25 5820

原创 null强制转任何类型的对象

null能强制转换为任意类型的对象。实例化的对象调用类方法是跟实例化的对象没有直接关系的,只是通过实例找到这个对象的类,进而找到类方法。

2017-08-20 17:46:53 978

原创 java之hashCode()和equals()详解

背景java开发者手册里有三句关于hashCode和equals的使用规定: - 只要重写 equals,就必须重写 hashCode。 - 因为 Set 存储的是不重复的对象,依据 hashCode 和 equals 进行判断,所以 Set 存储的对象必须重写这两个方法。 - 如果自定义对象做为 Map 的键,那么必须重写 hashCode 和 equals。 并且举了一个例子:

2017-08-08 15:01:28 350

原创 windows 查看端口占用程序

IntelliJ IDEA开发web程序,经常出现结束了程序,重启时发现,端口号被占用,很容易想到程序启动的进程在操作系统里并没有结束,需要手动结束它。 可以使用命令: netstat -ano 来查看占用端口的进程号。 如图: 比如1099的端口占用程序的PID为: 16800。到任务管理器里根据PID查看进程: 结束这个进程重启程序即可。

2017-08-02 11:56:33 417

转载 阿里巴巴Java开发手册

一、 编程规约(一)命名规约【强制】 代码中的命名均不能以下划线或美元符号开始,也不能以下划线或美元符号结束。 反例: _name / __name / Object/name/nameObject / name_ / name / Object$【强制】 代码中的命名严禁使用拼音与英文混合的方式,更不允许直接使用中文的方式。 说明: 正确的英文拼写和语法可以让阅读者易于理解,避免歧义。注意

2017-08-01 19:17:56 1117

Visual Assist X破解

Visual Studio很好用的一个插件,编码的过程中可以进行提示,加快开发进度,适用于VS2010,亲自试用过,有可能不支持其他的版本,里面有破解方法。

2013-08-21

JAVA学生管理系统

完整的JAVA编写的学生管理系统,包括学生信息添加、修改、删除、课程的添加、课程成绩的添加修改等,是一套完全实现学生管理系统的代码。

2012-10-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