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 IDES 4.6 C 的ACCESS KEY破解一步一步来

文章转自 http://blog.csdn.net/opparts/article/details/55127

--------------------------------------------------------------------------------------
1.首先 ddic用户用户进入,su01,输入用户名(“加入我新建立的dev”),回车,建立一个用户帐号,然后把设置
密码,profile选项中输入“SAP_ALL”(这个是SAP ALL 认证的意思),保存就可了。然后LOG OFF。

2.
用新建立的“DEV”登陆,系统会提示你更改密码。更改,然后提示你是第一次登陆。然后
开始破解了。

(这是显示的窗口)
3.SE38, 输入"LSKEYF00",然后点"DISPLAY", 找到 form JUMP_THE_WALL, 在    
CALL 'GET_DEVELOPER_KEY'    ID  'NAME' FIELD 'ABCDEFGHIJKL'
                                               ID  'CUSTID' FIELD '1234567890'
                                               ID  'KEY' FIELD DUMMY_KEY.

这里。设置断点(所谓设置断点,就是把光标放在这里。点击 ”红色stop“按钮)。

然后再T-CODE里面 “/o”  注意是英文字母o,不是零。然后回车,系统出来提示.
"generate new" OR "END SESSION"
你必须生成新的窗口,所以点击“generate new”。
系统的登陆后初始界面又出现了,
现在又可以输入“se38”,进入ABAP/4 EDITOR的界面了.

(这是修改的窗口)
4, SE38, 输入 LSKEYF00,然后点"CHANGE",  这时回停在断点上,在     
CALL 'GET_DEVELOPER_KEY' ID 'NAME' FIELD 'ABCDEFGHIJKL'
                                                               ID 'CUSTID' FIELD '1234567890'
                                                               ID 'KEY' FIELD DUMMY_KEY.

   注意了:现在的画面是ABAP_DEBUGGER.模式.
   中间显示的是灰色的.下面有FILED NAME .FILED VALUE两排输入框
   输入"SY-SUBRC",然后回车.后面有个值,把它修改成 0, 然后点后面的小笔(修改)
  然后"F6"
  代码跳到下一个什么地方了,然后再次修改成0,然后点后面的小笔(修改)
  然后"F6",然后"F8".
  
  然后出来什么请求框,一路"对勾过去",然后会跳到"LSKEYF00"的编辑画面
  然后"INSERT"这个按钮是可以按下的.
  把光标停在你设端点的那行下面一行.然后点"INSERT"
  在光标处会多出以下的字符
  *{ INSERT REQUEST ID &$&$&$&$            1
  *
  *}INSERT 
  把中间的"*"退格删除.然后输入(如果不能输入.就在外面写好下面的话,CTRR+V可以过来的,我机器TMD的就不能输入.最后我粘贴过来的.暴郁闷啊)
       SY-SUBRC =0.
  ----->变成以下的样子

  *{ INSERT REQUEST ID &$&$&$&$            1
  SY-SUBRC =0.
  *}INSERT
  
  然后点"EDIT-->CHECK-->SYNATX CHECK"检查语法是否出错.
    正确的话,最下面会有信息提示.你的输入是正确的.


    这时你的最上面的   LSKEYF00   后面应该是 ACTIVE(REVISED)


    然后保存.--->激活.

   然后把2个窗口都关闭.从新--SE38.-->LSKEYF00 --显示看看.是加入的三行代码是  否已经进入.这个文件了.

  LOG OFF

SE38

现在可以创建程序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