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1)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小技巧

一、惰性计算:操作符 conditon ? exp1 : exp2  会先计算 condition ,如果 condition为真,再计算 exp1 的值 ;        反之计算exp2的值,使用该操作符可以减少不必要的计算。二、

2011-08-08 10:44:59 304

原创 项目开发经验

程序运行过程中需要修改的配置信息,改类配置信息不能放到程序安装目录下,因为安装目录的文件可能不能修改。区分用户配置和程序配置,升级时可以只升级程序配置,保留用户配置。

2011-08-04 15:43:57 278

原创 Singleton(单件)- 对象创建型模式

Singleton模式一、简介:定义:保证一个类仅有一个实例,并提供一个访问它的全局访问点。[GOF]优点:1.一个类仅有一个实例,并且客户可以从一个众所周知的访问点访问它。           2.该类可以通过子类化扩展,并且不需要改变用户已有代码。

2011-08-03 19:39:50 417

原创 全局变量管理器

一、全局变量的声明和定义全局变量可以在多个文件中进行多次声明,但是定义只能有一次,而类和模板的声明和定义和全局变量有些不同:全局变量:声明:extern CA a;定义:CA a;类和模板:声明:class CA;定义:class CA { }

2011-07-27 19:42:00 940 1

原创 开源项目收集

一、log4cplus开源日志系统:http://log4cplus.sourceforge.net/二、gtest单元测试框架:http://code.google.com/p/googletest/三、LOKI :http://loki-lib.sourcefor

2011-07-27 10:34:46 230

原创 收集的日志资料

一、重写日志库的感悟

2011-07-27 10:19:20 324

原创 收集的Chrome学习资料

一、玩转Google开源C++单元测试框架Google Test系列(gtest)(总)

2011-07-26 19:12:06 282

原创 收集的设计模式资料

一、低耦合模块间的通信组件:两个模板

2011-07-20 18:22:13 234

原创 收集的Boost学习资料

1.Boost.Anyboost源码剖析之:泛型指针类any之海纳百川(rev#2)

2011-07-20 13:44:29 517

转载 代码自动生成-宏带来的奇技淫巧(转载)

代码自动生成-宏带来的奇技淫巧 Author : Kevin Lynx众多C++书籍都忠告我们C语言宏是万恶之首,但事情总不如我们想象的那么坏,就如同goto一样。宏有一个很大的作用,就是自动为我们产生代码。如果说模板可以为我们产生各种型别的代码(型别替换),那么宏其实可以为我们

2011-07-15 14:32:41 469

转载 在Javascript中闭包(Closure)(转载)

<br />在Javascript中闭包(Closure)  <br />一、什么是闭包? <br />  “官方”的解释是:所谓“闭包”,指的是一个拥有许多变量和绑定了这些变量的环境的表达式(通常是一个函数),因而这些变量也是该表达式的一部分。 <br />  相信很少有人能直

2010-11-22 17:20:00 281

Assembly Language for x86 Processors (7th Edition).pdf

经典的汇编语言教程,第7版的,添加了64位的支持

2014-10-24

Understanding the Linux Kernel(3th)

英文版《深入理解Linux内核》,第三版的

2014-10-24

How To Write Shared Libraries

详细描述 Linux 下动态库开发优化技术

2014-10-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