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代码] exe4j的使用方法(java把jar包打成exe) (转载)

一、背景
      exe4j可以很容易吧一个jar打包成exe。但是对于一些刚接触java或者刚接触exe4j的朋友来说,看看这个教程还是很有帮助的。

     在阅读下面的内容前我希望你先看看这个两篇文章:Java项目用Fatjar打包教程   在Eclipse中把java程序打包成Jar 

二、下载地址 Exe4j下载地址:
      http://www.onlinedown.net/soft/9475.htm

     1、从上面网址下载exe4j安装文件。2、安装exe4j以及破解(网上有注册码,这里提供一个” A-XVK246130F-1l7msieqiwqnq“ )3、运行exe4j。(到此准备工作就绪)     运行界面如下图


      
  第2步,如果已经有制作好的jar文件,则下面一个"JAR in EXE"。
        对于打包jar文件,在eclipse中右击项目选导出即可,读者可看我上一篇文章

           
第3步,上面是项目名称,可根据项目名称填写,下面一个写出你想要将打包后的exe文件输出的目录:

          
第4步,由于我的演示程序是图形的,所以选第一个,如果你的程序是控制台的,则选择第二个,Executablename写你将要生成的exe文件的名字,Icon File可以选择生成文件的图标

        

第5步,首先,单击绿色的"+"号,在弹出的窗口中点Archive,然后找到起初已经做好的jar文件,"OK"后返回,在下面的Class Path里就出现jar文件路径后,再在上面Main Class栏内点击找到main所在的类,这一步即算完成:

        

第6步,你系统的JRE版本,上面填个1.3,下面填1.6:这个根据自己所用的版本来写即可

      
当然,这样配置的程序只能在安装有JRE的机器上执行,发布时总要考虑的问题就是用户是否有能力在自己机器上安装JRE,总不能发布一个程序还要用户自己安装个JRE吧,下面我就介绍如何将JDK环境变量动态打包到exe中,在这里单击advanced options,选择search sequence。如图:


首先把JRE复制到exe文件输出的目录里,我用的是c:\xaocker\,在弹出的窗口中,删除列表中所有项,然后单击绿+,选择directory并选择JRE的根目录(注意是拷贝后的目录)即可,如图

 
单击ok后,再从图中单击advanced options,并选择preferred VM,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client hostspot VM,单击next按钮继续:
   
       
第7、8步是一些基本配置,默认即可,第9步编译,第10步你就可以点这个看到效果了:


exe4j未注册的版本会出现下面的对话框:

     

9.jpg (14.24 KB, 下载次数: 266)

下载附件

exe4j9

2013-5-28 20:14 上传


点击确定之后就可以看到你程序的运行结果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