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HEX文件格式详解

Hex文件是可以烧录到MCU中,被MCU执行的一种文件格式。如果用记事本打开可发现,整个文件以行为单位,每行以冒号开头,内容全部为16进制码(以ASCII码形式显示)。HEX文件都是由记录(RECORD)组成的。在HEX文件里面,每一行代表一个记录。记录的基本格式为:Record mark:“:”以冒号开头 Length:数据长度(1个字节)Load offset:数据起始地址(2个字

2016-04-15 14:36:44 369

linux内核分析及编程_倪继利.rar

本人亲测,文档清晰,内容丰富,适合对Linux内核感兴趣的小伙伴,查看

2019-07-01

MFC C_API方式连接Mysql相关操作demo程序

该文档介绍了如何用Mysql的C_API库操作数据库,详细介绍了登录、插入、更新、删除、查询等相关操作。

2015-12-17

VS C_API方式连接Mysql数据库需要的文件

VS C_API方式连接Mysql数据库所必须的相关库文件。

2015-12-17

mysql-connector-odbc-5.3.4-win32

ODBC方式连接Mysql,必须安装该驱动器,该驱动为32位版。

2015-12-16

Mysql-connector-odbc-5.3.4-win32.msi

MySQL ODBC driver 用ODBC方向连接数据库必须安装该驱动,该驱动为32位版,如果你的VS是2012以及更低版本安装32位版的。

2015-12-16

Mysql5.7在Linux上安装图文教程

MySQL5.7在Ubuntu14.04上安装图文教程,一步到位的讲解。

2015-12-16

ODBC方式连接MySQL7.9 及配置DSN教程

VS2008用ODBC方式连接MySQL7.9配置步骤及配置DSN相关步骤,一步到位的图文教程。

2015-12-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