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送礼,传递“互动能量”暖人心

互动能量杯全国指定唯一企业:巨芯科技
官方微博:巨芯科技
官方微信:巨芯科技
官网:http://www.juxinkeji.net/
巨芯科技已启动大宗采购价,100只起订  详情拨打4009902223

    春节将至,有关春节的礼品开始呈“热销”的态势,不过,传统的一些春节礼品因缺乏创新,恐难获得消费者的认可,实际上,现在的消费者越来越精明、理性了,在春节礼品选购上,不仅要有新意,要有高贵的品质,而且还要实用。

    这种成熟的消费理念让诸如“互动能量杯”这样的创新性产品脱颖而出,部分消费者已经注意到互动能量杯的实用性、创新性、颠覆性,而选择这样的产品作为春节礼品无疑是很合适的,正如它的名称一样,在这个寒冷的冬季通过传递“互动能量”暖人心,这未尝不是一种时尚、前卫的理念。

    据相关介绍,不同于普通水杯,这款水杯具备很多创新性的功能,这些功能颠覆了人们对饮水的传统认知,同时,它也能达到养生保健、延年益寿的实际效果。接下来我们不妨详细谈谈。

    首先,互动能量杯通过人性化、科技化、智能化的功能,力求帮助用户树立健康规律的饮水观念。该水杯带有智能电子屏幕,以便用户进行功能设置,其中诸如智能喝水提醒、自定义服药提醒等功能对用户来说是十分实用的。智能喝水提醒默认早七点到晚九点2小时喝一次水,时间一到水杯便会自动发声提醒;而自定义服药提醒则可让用户自定义每天服药的次数和时间,以免因事情繁杂而忘记吃药。此外,还有像水温过高提醒、日摄水可视化等功能也十分实用,可全方位帮助用户监视饮水状况。

    这些功能是目前市面上普通水杯所不具备的,因此该产品具有很强的竞争力,坦白说,如果饮水不健康、不规律,这对我们身体将会是一大危害。

    其次,互动能量杯可以实现水质酸碱度的自然转化,用户只要往杯子里倒水,酸性水质立刻会转化为弱碱性水质。原因何在呢?根据深圳巨芯科技官方微博,这款产品采用了小分子纳米技术及微芯控核心技术,通过附着压电效应与热电效应相结合的模式,便可将水质从酸性转变为弱碱性。

    科学研究证明,酸性体质的人更容易患上癌症、高血压、心脏病等严重疾病,相比之下,碱性体质的人在活力度、健康状况、免疫力等方面要强出许多。然而日常生活中的食物大部分是酸性食物,如今,能通过互动能量杯获得碱性水质,实现身体酸碱度平衡,这对现代人健康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

    从上面两个层面来看,应该说,互动能量杯在养生保健的价值不容忽视。实际上,近两年,随着人们对身体健康的重视,这类产品在市场上往往有着不错的销量,也是春节送礼的上等佳品。

    上述功能固然重要,但是现代人春节送礼也讲究时尚、前卫,这一点我们可以从苹果手机上获得启示,苹果手机以其智能、高端的形象,不仅成为市场上畅销的高端手机,同时也成为了送礼的热门之选。而互动能量杯在这方面做的也很不错,因此,也有理由得到用户的青睐。

    从刚才我们提到的部分功能上看,应该说,互动能量杯也具备了智能化的一面,当然,这些功能未来可能还会有所补充,不过我们可以看到智能化理念在水杯产品上的运用是如此自然、如此恰到好处,未来在数字化家庭领域它必将扮演重要角色。

    与此同时,诸如高保真收音功能,音乐播放功能也让我们对互动能量杯有了另一面的认知,家庭娱乐需要从各个层面上去做,而互动能量杯也遵循了这个宗旨,当然,未来如果它能集合影音播放,让大家一边喝水也能一边看电影,这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儿。

    总体上讲,互动能量杯不仅仅实用,而且充分满足了现代人送礼的心理需求------时尚、前卫、高贵,既然如此,春节送礼为何不考虑一下这款产品,通过传递“互动能量”为亲朋好友带去一份问候、一份温暖呢?(文/王易见)

我的联系方式:QQ 543415188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