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播“洗白”,难道要抛弃用户?

    最近,很多快播的老用户发现,无论是在快播的云帆搜索上,还是快播的娱乐风向标软件上,都找不到盗版视频的“蛛丝马迹”,要知道,以前快播的资源是很给力的,毫不夸张的说,在过去几年,快播为屌丝用户奉献了大量“精彩纷呈”的内容,如今这些内容不复存在,老用户自然难以接受这一残酷的现实。
   
  快播到底怎么了?为何会将这些深受老用户喜爱的内容一扫而尽?一则有关快播洗白的报道给出了清晰的答案,据报道,快播已宣布彻底转型,“改头换面”。而转型的第一件事,就是彻底扫清盗版和不良视频。不过这些东西对很多老用户来说都是难得一见的精品,快播这样做,难怪有人说快播要抛弃用户了。
   
  用户站在自己的立场上考虑并无过错,但另一方面,用户是否应该换位思考一下,快播为何要转型?快播转型意味着什么?实际上,快播转型主要原因应该是来自版权方面的压力,快播的搜索很强大,对中小视频网站有巨大的扶持作用,但殊不知,这些中小视频网站很多内容都是盗版,由于反盗版联盟无法找中小视频网站算账,只能加在快播的头上。所以,换个角度来看,快播为了扶持中小视频网站,以及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内容,承受了太多版权方面的纷扰。而在视频网站正版趋势逐步深入的情况下,快播转型已迫在眉睫。
   
  对任何企业而言,转型都是一个非常不愿提及的策略。因为转型往往意味着要抛弃以往的运营模式和商业模式,寻求更创新、更可行的发展模式。但就此次快播转型来看,应该说,转型后的快播将呈现出良性化的发展趋势,至少版权风险将被彻底解决,至于用户方面的问题,快播可以通过不断的完善正版内容来解决。
   
  快播方面对此作了两手打算,一是投入更多资金到优质正版内容的采购上,据说快播初步今年费用的预算是1亿元,已经采购了一些优质片源,但未来这个数目肯定还会继续追加;二是通过和更多正规视频网站和内容方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这样快播也可以充实自己的搜索资源,并为这些视频网站导入更多流量。
   
  当然,快播面临的困难依然不少,国内视频行业已经是巨头的天下,如今快播要在这种激烈的竞争下成功转型,难度可想而知。好在快播还有两款硬件产品“快播大屏幕”、盒子产品“快播小方”,可以尽量弥补转型带来的影响,因为家庭端也是未来视频行业的重要基地,这不仅可以拓展快播的线下影响力,也可以减弱此次转型的不良影响。
   
  随着视频行业的迅猛发展,快播已无需对用户进行过多教育,直接大刀阔斧转型即可,可以肯定的是,彻底转型后的快播无论是融资还是未来寻求更广阔的空间,都会更有潜力。(文/王易见 QQ:543415188)   
   
微信公众账号:每日互联网新闻 欢迎关注每日互联网最前沿资讯
中搜让昆仑决APP马上“可以有”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Java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适合毕业设计、课程设计作业。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所有源码均经过严格测试,可以直接运行,可以放心下载使用。有任何使用问题欢迎随时与博主沟通,第一时间进行解答!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