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汛ChinaCache海量带宽空前大促,等你来拿!

    值此夏末大促季,为回馈带宽计费新老客户,蓝汛ChinaCache针对旗下视频加速产品线和文件分发产品线展开为期40天的优惠大促活动。不仅有50G海量带宽抄底价大放送,还有8月-9月增量超级优惠,两款让利大促实惠到家,惊喜连连,新老客户不容错过! 

 
活动促销海报

     活动从8月20日至9月30日,详情如下:
    活动一、总计50G计费带宽面向全体客户优惠促销。在客户原有7月保底带宽基础上,8月、9月的增量部分,按每5G一个优惠包单位,共10个优惠包50G带宽倾情放送,大促力度空前,先到先得;
    活动二、针对部分客户,在客户原有7月保底带宽基础上,8月、9月增量带宽部分享受超大优惠幅度。


    蓝汛ChinaCache视频加速服务:
    视频服务包括点播加速服务和直播加速服务。产品基于ChinaCache内容感知网络服务(Content Aware Network Services)的理念与机制,支持所有采用HTTP协议访问的网站视频内容加速,以及基于市面上主流的视频点播和直播平台的流媒体加速,为用户提供高速、稳定、便捷的视频加速服务。
    蓝汛ChinaCache文件分发服务:
    文件分发服务包含"超级下载(SuperDownload)","智能下载"两种服务模式。主要适用于游戏,软件超大容量客户端,补丁升级包等琐碎小文件下载,并且为交互网站的上传服务提供强有力的支持。集中解决源站压力大、下载带宽需求稳定但需求量大的问题,以及解决大文件下载问题。

    以上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蓝汛官方所有。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