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街“正能吧卡路里”开启杭州站 逛街可做公益

  10月1日,喵街“正能吧!卡路里”杭州站启动仪式在城西银泰城举行,90后新生代个性女歌手、喵街卡路里大使吴莫愁与喵街用户一起,通过卡路里做公益,让平常生活中产生的卡路里,通过喵街转化为山区儿童的衣物与音乐教室,实现边逛街边做公益。

(城西银泰城总经理何相国与喵街卡路里大使吴莫愁共同开启“正能吧卡路里”杭州站)

  10月1日,用户在杭州全城打开喵街卡路里,用行走为公益充值,每新增10千卡,喵街对应捐1元到壹基金资助贫困山区儿童。同时用户每日积攒的卡路里可以兑换成元宝商品。为此,喵街准备了星巴克、彻思叔叔蛋糕、电影票、candy Lab手工糖果等10万份礼品。

(喵街卡路里大使吴莫愁现场跳“甩卡舞”)

(当天消耗卡路里值最高的喵街用户获得吴莫愁赠送的签名物品)

  当天下午4点,喵街卡路里大使吴莫愁亲临城西银泰城现场,宣布喵街“正能吧卡路里”杭州站正式开启,吴莫愁在现场带领用户跳起“甩卡舞”,将“正能吧卡路里”活动现场氛围推到高潮。同时两名当天消耗卡路里值最高的用户,获得吴莫愁亲手赠送的签名物品。


  启动仪式结束后,城西银泰城总经理何相国与喵街卡路里大使吴莫愁在喵街卡路里挑战区,开启一场卡路里比拼大作战,最终两人“打个平手”。卡路里卡挑战区、卡路里加油站将对外开放,引发现场顾客火热参与,积攒卡路里,为公益充值。

(顾客在喵街卡路里加油站为公益“充值”)

  喵街“正能吧!卡路里”计划活动期间达成最高100万的公益基金,将全部捐赠与壹基金,一部分将用于为灾害地区儿童提供过冬全套温暖包,满足孩童健康生活、安全成长和心理健康需求,另一部分将用于壹乐园,为贫困地区儿童建设音乐教室、体育设施,用于整体提升偏远农村学校的音乐和体育教育水平。


  在9月27日至10月7日期间,北京、上海、深圳、南京、武汉、杭州、宁波等9座喵街覆盖的城市,用户可以全城打开喵街卡路里功能,用行走为公益充值,同时积攒的卡路里可兑换5000张通兑电影票、2800份必胜客双球冰淇淋或冰柠檬红茶、3000杯星巴克中杯券等超值礼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