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飞天狐的专栏

追逐梦想,成就人生...

  • 博客(4)
  • 资源 (1)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加州理工学院公开课:机器学习与数据挖掘_Epilogue(第十八课-终结篇)

这是该课程的最后一课,作者首先总结了有关机器学习的理论、方法、模型、范式等。最后介绍了贝叶斯理论和Aggregation(聚合)方法在机器学习中的应用。

2015-01-25 16:13:35 1701

原创 加州理工学院公开课:机器学习与数据挖掘_Three Learning Principles(第十七课)

这一节课主要讲述机器学习中应该注意的事项,包括:Occam's Razor、Sampling Bias、Data Snooping.

2015-01-24 16:59:51 1782

原创 加州理工学院公开课:机器学习与数据挖掘_Radial Basis Function(第十六课)

课程简介 : 主要介绍了 RBF 模型及其与最近邻算法、神经网络、Kernel Method 的比较。最后介绍了 RBF 模型的 regularization 问题。

2015-01-21 15:59:52 1401

转载 关于使用cvCalcEMD2计算两个直方图间最小工作距离的限制(Why cvCalcEMD2 Throw Insufficient Memory Exception)

关于使用cvCalcEMD2计算两个直方图间最小工作距离的限制(Why cvCalcEMD2 Throw Insufficient Memory Exception) 作者:王先荣 前言     今天在使用cvCalcEMD2函数计算两个直方图的最小工作距离时,对于2维和3维的直方图,总是出现“内存不足”的异常。通过分析OpenCv的源代码,发现了其中的蹊跷,现记录如下。

2015-01-11 21:21:53 991

EdiPlus中文版

EdiPlus。好用的文本编辑器,中文简体版!

2013-08-18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