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数字的对抗驱动360boost.sys的简单逆向

 数字的对抗驱动有两个版本,150多个函数的没有调用hookport框架,我看的80多个函数的,调用了自保。逆了一半。主要是和企鹅对抗用的,有兴趣的继续分析哦。主要是对抗回调,删除启动项,服务类的。

 下载地址:  
http://pan.baidu.com/s/1jG3F5kE

 

--写于2014-1-19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现在很多做透明加解密的初学者都比较困惑,不知从何下手,我也是如此,从什么都不会开始,慢慢肯文件系统内幕,到OSR上面请教,四个月的时间还是收获颇丰。其实真正研究以后会发现,很多都是体力活,要不断的去跟踪文件的操作流程。在这里发一个基于minifilter的透明加解密的驱动源码仅供大家参考,其中也实现了对文件标识的处理,文件标识放在文件尾部。算是抛砖引玉吧。坦白的说,这个代码并不稳定(偶尔与norton杀毒软件会有冲突),但是我觉得整个流程是正确的,可能有些细节还没有考虑清楚,我觉得对初学者还是有一定帮助吧,当然大虾们可以跳过,呵呵。另外,有关加解密算法的代码由于不是我写的,也不好公开,所以我把相关代码用“\\\”给注释掉了(但没有去掉),请大家见谅,不过不会对整个流程产生影响。大家可以重点看一下各个派遣函数的实现。 欢迎大家拍砖,觉得有点意思就顶一下啊,在看代码的过程中如果有什么好的建议,也希望能告诉我。 最后非常感谢XiangXiangRen,zzbwang,neak47等网友在这段时间内对我的帮助。XiangXiangRen的书以及zzbwang的帖子对我完成这项工作有很大的帮助和参考价值,在此谨与大家分享。 编译环境:WDK6001.18002 XP x86 PS: 您可以将附件中的代码进行修改和转发,但转发时请注明出处。 http://bbs.driverdevelop.com/htm_data/39/1001/119736.html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