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在Ubuntu中手动安装Java

实验室网速悲剧得很,所以只有手动方式下载jdk并且安装了。首先,找个网速快的地方去官网下载jdk。我下载的文件是:jdk-6u26-linux-i586.bin。完整路径是 /home/hadoopl/Downloads/jdk-6u26-linux-i586.bin第一步将安装

2011-07-17 11:07:18 1393

原创 再谈类的构造函数与初始化(1)

1构造函数(constructor)我们常说的构造函数是程序员自己写的,给变量做初始化的构造函数。 2合成的默认构造函数(synthesized default constructor)如果代码中不包含构造函数,那么编译器就会合成组装(synthesize)一个构造函数,所以名字叫做合成的默认构造函数(synthesized default constructor)。synth

2011-07-12 20:46:10 1256

数据挖掘--概念.模型.方法和算法

本书全面讲述了数据挖掘的概念、模型、方法和算法。本书共包括13章和2个附录,全面、详细地讲述了从数据挖掘的基本概念到数据挖掘的整个过程,以及数据挖掘工具及其典型应用领域.

2009-09-20

机器学习 Tom Mitchell 中文版

书中主要涵盖了目前机器学习中各种最实用的理论和算法,包括概念学习、决策树、神经网络、贝叶斯学习、基于实例的学习、遗传算法、规则学习、基于解释的学习和增强学习等。对每一个主题,作者不仅进行了十分详尽和直观的解释,还给出了实用的算法流程。本书被卡内基梅隆等许多大学作为机器学习课程的教材。机器学习这门学科研究的是能通过经验自动改进的计算机算法,其应用从数据挖掘程序到信息过滤系统,再到自动机工具,已经非常丰富。机器学习从很多学科吸收了成果和概念,包括人工智能、概论论与数理统计、哲学、信息论、生物学、认知科学和控制论等,并以此来理解问题的背景、算法和算法中的隐含假定。

2009-09-20

机器学习英文版Machine Learning(Mitchell)(下)

本书展示了机器学习中核心的算法和理论,并阐明了算法的运行过程。本书综合了许多的研究成果,例如统计学、人工智能、哲学、信息论、生物学、认知科学、计算复杂性和控制论等,并以此来理解问题的背景、算法和其中的隐含假定

2009-09-14

机器学习英文版Machine Learning(Mitchell)(中)

本书展示了机器学习中核心的算法和理论,并阐明了算法的运行过程。本书综合了许多的研究成果,例如统计学、人工智能、哲学、信息论、生物学、认知科学、计算复杂性和控制论等,并以此来理解问题的背景、算法和其中的隐含假定。

2009-09-14

The C Programming Language 2nd Ed

C的入门经典,得到众多程序员的推荐。作者是Brian Wkernighan和Dennis M.Ritchie

2009-04-25

旅馆管理系统C#单机版

这是一本书上的旅馆管理系统的源代码,有数据库和详细的系统移植文件介绍。

2009-04-25

MLO-My Life Organized

一款国外的时间管理软件,进行个人管理时很实用,但不是源代码,程序员们莫打偶

2009-04-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