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java学习开发

java技术平台

  • 博客(3)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转载 java.io.IOException: 设备未就绪

java.io.IOException: 设备未就绪。 at java.io.WinNTFileSystem.canonicalize0(Native Method) at java.io.Win32FileSystem.canonicalize(Win32FileSystem.java:375) at java.io.File.getCanonicalPath(File.java:559)

2014-02-10 10:57:02 15694

转载 在Windows XP中修改驱动器盘符

当您向计算机中添加驱动器(如额外的硬盘驱动器、CD驱动器或与驱动器相对应的存储设备)时, Windows将自动为其分配一个盘符。尽管如此, 这种分配方式可能无法满足您的系统需求, 举例来说, 您可能已经将Windows分配给一个新增驱动器的盘符映射到了一个网络驱动器上。当您需要对驱动器盘符进行修改时, 请依次执行下列操作步骤:右键单击My Computer(我的电脑), 并选择Manage

2014-02-10 10:48:09 1017

转载 调整分区 Win7自带磁盘管理工具轻松搞定

为方便大家用上正版Win7系统,微软公司与多家品牌电脑合作伙伴开展了Win7预装合作业务,为消费者提供了多款预装Win7系统的品牌电脑,方便用户在购买新电脑产品时能以最便利优惠的途径获取微软正版软件。  购买预装有Win7系统的电脑,无需安装即可直接享用正版Win7,确实方便,不过现成Win7电脑的硬盘分区未必符合用户的个性需求,那么,我们自己可以给Win7电脑硬盘做分区调整吗?其实Win7系

2014-02-10 10:47:01 1827

CDH配置说明_20200414.docx

CDH5.11.1安装配置说明 Cloudera Manager 是 CDH 市场领先的管理平台。作为业界第一的端到端 Apache Hadoop 的管理应用,Cloudera Manager 对 CDH 的每个部件都提供了细粒度的可视化和控制,从而设立了企业部署的标准。通过 Cloudera Manger,运 维人员得以提高集群的性能,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合规性并降低管理成本。

2020-04-18

cdh安装说明centos7_200413.txt

centos7下cdh5.11.1安装说明。 Cloudera Manager 是 CDH 市场领先的管理平台。作为业界第一的端到端 Apache Hadoop 的管理应用,Cloudera Manager 对 CDH 的每个部件都提供了细粒度的可视化和控制,从而设立了企业部署的标准。通过 Cloudera Manger,运 维人员得以提高集群的性能,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合规性并降低管理成本。

2020-04-18

cdh运维问题相关整理.docx

cdh运维问题相关整理。 Cloudera Manager 是 CDH 市场领先的管理平台。作为业界第一的端到端 Apache Hadoop 的管理应用,Cloudera Manager 对 CDH 的每个部件都提供了细粒度的可视化和控制,从而设立了企业部署的标准。通过 Cloudera Manger,运 维人员得以提高集群的性能,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合规性并降低管理成本。

2020-04-18

XSS漏洞解决方案实例

跨网站脚本(Cross-site scripting,通常简称为XSS或跨站脚本或跨站脚本攻击)是一种网站应用程序的安全漏洞攻击,是代码注入的一种。它允许恶意用户将代码注入到网页上,其他用户在观看网页时就会受到影响。这类攻击通常包含了HTML以及用户端脚本语言。

2018-08-30

普元EOS开发入门

开发必备部分,重点介绍数据区、数据流、数据类型和数据区中的结构、以及数据映射的原理,这一部分先给他们一点概念,可订不会完全理解的,然后再开发的各部分再去加强认识。

2018-08-30

win7系统下两台笔记本用一条网线共享上网的设置方法

win7系统下两台笔记本用一条网线共享上网的设置方法,亲自试验,绝对好使!

2013-11-18

配置struts2常见错误

配置struts2常见错误,包括引架包不全引起的异常信息,

2013-08-30

SQL_SERVER_2008R2中文安装图文教程(win7_64位).docx

SQL_SERVER_2008R2中文安装图文教程(win7_64位)

2013-08-30

SQL_SERVER_2008R2中文安装图文教程(win7_64位)

SQL_SERVER_2008R2中文安装图文教程(win7_64位)

2013-08-30

jquery.xheditor和jquery,uploadify实现文件上传完整实例

jquery xheditor是jquery中较好的编辑器插件,而jquery.uploadify也是jquery实现文件上传很优秀的插件,本项目实例解决了两个插件文件上传的问题,对于应用学习两个插件,实现文件上传,具有很好的参考价值,同时本例子是完整的项目实例,下载下来,就可以配置应用,方便学习参考,希望对您有用!

2013-05-17

应用jQuery和struts2框架的javamail 邮件系统

这是一款应用jQuery加struts2框架实现的javamail邮件接发系统,其中可以实现与163,qq,sina等主流邮箱的的发送与接收邮件,对于你学习javamail,应用jQuery和struts2框架具用很好的借鉴作用...

2011-08-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