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改变天气预报中的默认城市

 如何将如何将天气预报中的城市默认改为“北京”
代码如下:
<center><iframe width=157 height=240 frameborder=0 scrolling=NO src='http://appnews.qq.com/cgi-bin/news_qq_search? city=%B9%E3%D6%DD'></iframe></center>
其中默认城市设置就是红色那段代码,=后面就是城市的代码。 %B9%E3%D6%DD 就是广州,那其他城市的代码是什么呢?
登陆百度网站,然后输入你想要的城市,如北京,这样在浏览器的地址栏中就会出现一串如http://www.baidu.com/baidu?wd=%B1%B1%BE%A9&cl=3 其中红色就是你想要的城市代码(北京)。就这个代码放在city=后面,代码改成
<center><iframe width=157 height=240 frameborder=0 scrolling=NO src='http://appnews.qq.com/cgi-bin/news_qq_search?city=%B1%B1%BE%A9'></iframe></center>
那样天气预报的城市就变成你想要的城市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