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的bin目录

目录 /Bin 是您的 Web 应用程序的默认程序集缓存。除非您的 Web 应用程序与另一应用程序共享 DLL,应当将应用程序所用的全部 DLL 放在 /Bin 目录中,以确保能正确地解析对其所含类对象的引用。这些程序集可以包含业务逻辑或已编译的自定义服务器控件。如果您的应用程序与其他应用程序共享程序集,应将共享 DLL 放在全局程序集缓存中。有关更多信息,请参见全局程序集缓存。
注意   以上这些说明不适用于在 Visual Studio .NET 中创建 ASP.NET Web 应用程序时,用该环境编译的程序集。有关如何部署用 Visual Studio .NET 开发的 Web 应用程序的信息,请查阅 Visual Studio 文档。
如果要修改 Web 应用程序的默认配置,应创建一个 Web.config 文件,进行所需的修改,然后将其保存在根目录下。有关更多信息,请参见 ASP.NET 配置。 

 

因为需要,在调试的时候,需要将一些信息写到硬盘上。本来是直接写到C盘的,倒也没有什么。可是在Win2003下,由于权限不够的问题,接受同事的建议,我就把信息写到运行的Bin目录下。结果这么一改,我无意中竟然发现,原先很稳定的系统,居然经常要重新登录(Session过期的表征)。通过调试,我发现,只要一写文件,就会导致Session过期。

本来百思不得其解,后来在洗澡的时候突然明白过来,我写的目录是Bin,这个目录下存着都是.net的DLL,以前听过.net的承诺,可以在运行的时候修改这些DLL,然后程序自动重启。所以我怀疑可能是我往Bin目录写文件,导致Session重启。一试,果然如此。看来我还要修改写文件的目录。不过也明白了,不能随意的修改Bin目录。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