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look和Foxmail里设置Gmail(Google)谷歌企业邮箱

在大多数客户眼中,Gmail堪称完美邮箱的代表,支持POP3/SMTP,超大容量,绝对强大的反垃圾功能,发国外不退信,由世界最大的Google提供,稳定放心……

注册开通地址: http://www.google.com/a/ 注册即可,需要设置相关域名解析等,如果有问题,您可以咨询我们。

Gmail的Outlook客户端需要注意的几点:

一定要启用POP3功能!!!:


 

(SSL连接,您可以在OUTLOOK的:工具 -- 帐户 - 高级里检查您的设置)

(Gmail帐户及本信息)

(POP3和SMTP服务器地址,请把以上的企业邮箱地址换成您的地址)

至此,Gmail的企业邮箱OUTLOOK就OK了。

Foxmail的设置方法:

 

您可以使用以下信息为许多邮件客户端配置 IMAP。如果您遇到问题,建议您与邮件客户端的客户支持部门联系,以获得进一步的说明 - 我们无法对未在此处列出的邮件客户端的配置问题提供帮助。

接收邮件 (IMAP) 服务器 - 需要 SSL: imap.gmail.com
使用 SSL:是
端口: 993 
外发邮件 (SMTP) 服务器 - 需要 TLS: smtp.gmail.com(使用身份验证)
使用身份验证:是
使用 STARTTLS:是(某些客户端称其为 SSL)
端口:465 或 587 
帐户名称:  您的 Gmail 用户名(包括 @gmail.com)
电子邮件地址:  您的完整 Gmail 电子邮件地址(用户名@gmail.com)
密码:  您的 Gmail 密码


请注意,如果您的客户端不支持 SMTP 身份验证,您将无法通过客户端用 Gmail 地址发送电子邮件。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